2008-09-03 01:43:08彩虹

迷失‧‧‧

凌晨1點34分,
Tanya的歌聲迴響在寂靜的深夜,
有點累了。


某種意義上,我是迷失了。
就像在無邊無際的雪原上蹣跚的走著。


過了一會兒,我想起來了。
我所做的事情。


我正努力著把工作完成,把應該交接的事情,
一項項存到我的隨身碟中。


成果應該是不錯吧。
總之,那句,你所留下的目標太難突破,
這句話,著實讓我滿意。


不過,在某種意義上,我還是迷失了。



我之所以迷失,不是因為離開現在的環境。



我之所以迷失,是因為我遠遠離開了自己。




而今天,我似乎又移動了一些。

減一些,還是加一些。

似乎都可以,哪裡都一樣吧。



如果不矛盾,就不是我了吧。

上一篇:暫停

下一篇:給昨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