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14:12彩虹

公休



我一直期盼著要休息,期盼著。


可是,就算是假日在家睡覺、和朋友們鬼混,
我似乎還是不滿足。


於是乎,我在4月底,卻已經開始規劃七月底離職後的生活了,
天知道,能不能順利的離開。


他遊說著,要我去讀書,到他那裡。
前些日子,我是真的考慮了起來,
說起來有些諷刺,
當初家裡經濟還不錯時,一直要我出國我不肯,
經過了這麼多年,卻開始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真的是需要休息了,汲汲於生活好一陣子,
我似乎都在為了別人而活,



該為自己做些什麼了。


上一篇:熟悉的冷空氣

下一篇:空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