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9:45:27E,調

‥ 幹部



今天 投票選二年級的幹部 ‥


喂  妳們給我記住 讓我當選圖書股長 ‥

好樣的 ‥ 

我自己都懶的去借書了 累積一堆書沒去借耶 ‥

選我當圖書股長 有沒有搞錯捏 ‥ 

吼 氣死氣死 ‥ 

我自己都懶的去借 哪有可能崔別人去借書阿= =##

可惡可惡可惡 ‥ 



大家選我的時候 

我轉過去 很大聲的說 

喂 怎麼可以這樣 ‥ 不可以這樣吼 ‥ 



奇怪耶 妳們笑那麼嗨幹麻ˋˊ 

說說看阿 吼吼吼 ‥ ><"


算了算了 反正這職務還挺輕鬆的 ‥ 

點點 妳完蛋了 我要叫你去借五萬本書 哈哈哈XD




前幾天 數學課 ‥ 

老師進教室 看到我就說 ‥ 

難得看到你沒睡覺耶 ‥ 

我說 我看睡醒 哈哈哈 (((老師快暈倒 ~~

後面就有人說 ..

她為了上妳的數學課 前兩節英文課都在睡拉


哈哈哈哈哈 沒錯 不然 我數學課會打瞌睡~~~

勒勒勒~~..

今天我提議 把老師的數學課拿來慶祝全班炳檢通過~~

老師說 都要動她的數學課

我說 因為我不想上數學課麻~~

老師瞪我說 死小孩~~~




吼= =我真的討厭上數學捏~~

上一篇:‥ 學弟妹

下一篇:‥ 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