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0:30:51E,調

‥ 平凡


今天過的過分平凡了 ‥ 
今天過的好無趣喔 ‥


在學校 不太想講話 ‥ 
不知道為什麼捏 ‥


總覺得 ‥ 高中班上的生活模式不適合我 ‥ 
哈 還是以前的生活模式適合我阿 ‥


雖然 該學會長大了 ‥ 
但是 ‥ 這種生活真得好無趣 ‥ 


在學校 也不太想認識人 ‥
就固定那幾個 ‥ 


不過 就連現在 ‥ 
固定的那幾個 我也很少理耶 ‥ 


朋友說我變的冷漠了 ‥ 
好像真的是這樣捏 ‥ 


變的話少 孤立了耶 ‥ 
只知道 到了學校後就是乖乖等下課 ‥ 


下課回家 就去找樂子作 XD
回到家 和朋友或者是親愛的出去 我才會開心 ‥  


也許 ‥ 懂我的沒幾的 ‥ 
我很念舊是真的 ‥


升學班 根本不適合我 ‥ 
每天的壓力都好大 ‥ 


一直考試考是考試 罰寫罰寫罰寫 ‥ 
就連中午也要去背書算數學 ‥ 


明明丙檢都考完了 ‥ 
老師卻還要操國英數那些的 ‥


這樣 好累的說 ‥ 
一大早到學校也不能趴下睡覺 ‥ 


就是要乖乖坐在位子上念課文 念到下課 ‥
很煩 很厭倦 ‥ 


這種無趣的生活 是要到啥時才會停止阿 ‥ 
這種每天充滿壓力的日子 能不能結束阿 ‥


好累 是真的 ‥ 
難怪 我每天下課都睡死在教室 ‥ 


大家都老愛說我幹麻一直睡 ‥
是都很晚睡阿 ‥ 


拜託= =我最近都很早睡了捏 ‥ 
吼 這種生活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


真想放棄 ‥ 
一點也不快樂麻 :(
哀 ‥ 




升學班 ? 噢 no 跟我不搭 ‥  

上一篇:‥ 沒用 

下一篇:‥ 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