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7:42:38E,調

‥ 小蜜蜂




臭小麥 ‥ 

都妳啦 現在班上都叫我小蜜蜂了><"

因為 之前 有一陣子 ‥ 

心情不好 總是腫著眼睛去上學 ‥

然後 臭小麥就ㄉㄧㄤ我 

就說 眼睛那麼腫是被蜜蜂叮到喔 ‥

然後 就一直叫我"小蜜蜂 嗡嗡嗡"

夠機車的拉 ><"

臭小麥 我被你毀了ˋˊ#

妳才殺蟲劑拉ˋˊ亨 ‥ 機車鬼 ‥ 

只要有人一叫我小蜜蜂 ‥ 

後面一定會有人接 嗡嗡嗡 ‥ 

哈哈哈 可惡 ‥ 

機車的你們 ‥ 

羅文成啦 更機車 在黑板上畫一隻蜜蜂=小e ˋˊ凸

亨 ~~

妳們都給我記住ˋˊ

上一篇:‥ 溼答答

下一篇:‥ 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