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7:47:23E,調

‥ 溼答答



今天 陪草莓坐她那台校車回家 ‥

好處是 可以早點到家 XD

噢 SHIT 總是在放學時下雨 ‥ 

喵的 ‥ 

我們淋雨回家 ‥

被淋到眼睛都快張不開拉><"

痛死喏ˇˇ

可惡可惡 ‥ 

討厭溼答答感覺 ˇˇ##

回到家 就趕快去洗澡喏 ‥

洗完 頭好痛喔 -0-

不要給我感冒 拜託 ‥ 

今天 再學校 好多人一直打給我 ‥ 

沒接到是因為 手機被朋友借去喏 ‥><"

對不起捏 不是故意掛電話 ‥ 

是因為 手機不在我這裡 ‥ 

螞蟻今天來我們學校考學科呢 ‥ 

去找妳 哈哈 ‥ 

但是 妳中午打來 我再睡覺 ‥

才剛要睡著 手機就震動 *

害我下一跳 腳去撞到桌腳 == 

痛死啦ˋˊ妳負責 ‥

妳說 擬再美技二的旁邊那間電腦教室

我問我朋友 美技二在哪 

她很傻眼的說

就在我們隔壁班阿 

哈哈哈哈 我好像白痴捏 ‥ 

我哪知道隔壁班是美技二 ‥ XD

有點蠢 ‥ 

笨螞蟻 

妳是交一千元來浪費的喔 ‥ 

零分 >< 天ㄚ 

笨蛋 老師在講都沒注意在聽吼 ‥ 

人家叫你要印六張 妳印一張 = =

呆捏 ˇˇ

看吧 要報名社會組了妳 ˇˇ

真是搭 ><"

上一篇:‥ 點阿點

下一篇:‥ 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