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7:55:18E,調

‥ 鬱卒



今天考的術科 ‥ 

化妝 美顏 洗手 化學 我覺得都很順利 ‥ 

靠 物理 我少唸麼一小段東東 不知道會不會被扣幾分捏 ‥

烏 ‥ 明明背的很熟了 ‥

考試的時候 太緊張 結果疏忽了 ><

好想撞牆>< 烏 ‥ 

唉呀我的媽 拜託 讓我過ˊˋ

好想哭喔我ˇˇ

還有 化妝品辨識 ><

有兩格不確定 ><

要錯就讓我錯一個就好 --

錯兩格明年就從來了耶

歐NO 我不要><

神阿 保佑我 我辛苦很久了耶><

賣安捏對我><"

阿門~~

不過 老師說 我們班都考的不錯 ‥ 

考的不錯是怎樣啦><?

唉唷 好擔心呢 ‥ 

中午考完 ‥ 就回灣中去招生 ‥

哈哈 遇到老鷹呢 -ˇ-

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妳 哈哈 ‥ 

然後 

還遇到紅豆 丸子 漂白 阿忠 妤芬 點點點點點的一堆學弟妹 XD

整個好嗨呢 XD

開心 ‥ 

哎呀 去小唯她們搬招生 她竟然請假沒來= =

怎可以這樣= =吼 ‥ 氣氣氣><##

回學校 找不到老師 有點失望的說 ˇˇ

哀 ~~~~

上一篇:‥ 我不是神

下一篇:‥ 安全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