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5:23:34E,調

‥ 饕公



今天和草莓 放學就跑去鹽行那邊的饕公吃 

我們吃中辣 其實不辣 --a

一進去 就有人向我揮手 

哈哈 是小陳 之前在別間饕公做 ‥ 現在換來這家作 ‥

她說 妳怎會來 我說 來看妳 

她說 騙人 哈哈哈 ‥ 

對 騙妳的 因為 不確定她 是不是換來這邊 ‥

只是單純來填飽肚子的 -ˇ-

她還問我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很奇怪 ‥ 

顆 ‥ 超尷尬 ‥ 

今天太陽伯伯真勤奮 掛在天空工作 曬的我好熱ˇˇ

真是去它的熱 ‥ 來杯清心解渴 ‥ 

裡面雖然有開冷氣 ‥ 但是 吃中辣 還是好熱 --

裡面的建築不錯 很復古>ˇ<b

我和草莓 嘴巴真是賤到不行 ‥

哈哈哈 一直講 一直笑 xdd

噢 怎樣 我就是不敢吃海帶麻><"

少拿著海帶在我面前晃晃晃 ‥ 

我是不會吃的 哈哈 *

最後 ‥ 

妳拿起了紙 ‥

打了草稿 準備要罵人 ‥ 

小陳一直看 ‥ 

我說 不能看 那是秘密 ‥ 

最後 ‥ 還是給她看了 ‥

我說 女人很恐怖吧 哈 ‥ 

因為 寫的很狠也很賤 ‥ 

噢 各位 千萬不能惹到草苺 ‥ 

不然 她講話比誰都還毒 ‥ xdd

我們吃了好久 --a 

一個小時多 才回家 --

又沒有叫很多 --

怎會吃那麼久 可能 一直講話吧 哈哈 ‥ 

草莓說 小陳很可愛 ‥ 很白 ‥

我說 妳喜歡這型的阿  

她搖搖頭 ‥ 

哈哈 ‥ 

要回家喏 ‥ 

最後 還是把那張草稿給丟了 因為 真的好狠 -0-|||

呵 ‥ 

考試終於考完了 解脫 ‥

但是 ‥ 

星期二術科 屋 ‥><

好緊張 別給我出錯阿 陳小壹 ‥

妳出錯 就別回家算了ˋˊ

鹹魚 我們說好的 要一起過嘿 哈哈哈 ‥

大家都要過喔 ^^

嘻 ‥ 

上一篇:‥ 親愛的鹹魚

下一篇:‥ 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