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19:16E,調

‥ 親愛的鹹魚

今天是妳的生日 ‥ 

我都不知道 >< 

吼吼吼 

可惡 妳都沒告訴我 ‥

虧我那麼愛妳 ‥

什麼 妳說 會怕人家說你厚臉皮ˋˊ

誰敢講 我扁她去 -ˇ-

我那麼愛妳 怎麼會討厭妳 妳說 是吧 ‥ 

哈哈哈 妳說 叫妳的全名 感覺很生疏喔 ‥

好 ‥ 那我決定了 ‥ 

我每天都叫妳[親愛的] 讓妳雞皮疙瘩掉滿地 ‥

哇哈哈 ‥ 

我很喜歡妳這個朋友 :)

因為 


妳跟我一樣[三八]

哈哈哈

而且 妳很搞笑 超可愛的 >ˇ<


噢噢

我超愛妳呢 ‥ 

愛到想把妳帶回家抱著睡了 -ˇ-

妳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哈哈XDDD

叫妳親愛的 草莓不會吃醋

因為她不愛我 --

放心放心 ‥ 

真慶幸 讓我再美一乙認識你這個可愛的大寶貝 :)


親愛的 :




      生日大快樂 XDDD 












最後 ‥ 


我告白完了 *

手上的蛋糕 拿來給我吃 XDDD

要全部 。。

哈哈哈

上一篇:‥ 微笑

下一篇:‥ 饕公

很臭ㄉ鹹魚....... 2007-05-27 20:30:18

哈!!

來回這過3天ㄉ留言了!!

不知道是誰喔....

居然把我花ㄌ20分鐘所留ㄉ話給........

[~~~刪掉了!!~~~]

挖靠...

現在想起來!!
真想打小衣.......

哈哈~~

真感動妳上面打的那些話押!!

^-------------------------------^

超開心的!!

我也很愛妳這個朋友.....



哈!!騙妳的~~
哈!!真ㄉ辣!!

勒....
我怎麼這麼幼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被妳傳染了辣!!

我這潔白的心...
<自己說一說然後想吐....>
哈~~

好辣!!

我老公在叫我了...........
知道是誰嗎??!!

哎優~~真害羞押!!

我老公是....................



[



]

!

ㄒ~~他叫我去洗澡等他囉....
迫不及待押!!

掰囉.........


以上存是本人的幻想...
>\\\\\\<

但是總有一天是會~~~
{成真ㄉ!!!}??

哈~~

妳ㄉ臭鹹魚

版主回應
哇 你那麼愛我喔 

一次打兩封給我呢

害我好害羞-///-
2007-05-27 22:44:11
很臭ㄉ鹹魚....... 2007-05-27 20:30:18

哈!!

來回這過3天ㄉ留言了!!

不知道是誰喔....

居然把我花ㄌ20分鐘所留ㄉ話給........

[~~~刪掉了!!~~~]

挖靠...

現在想起來!!
真想打小衣.......

哈哈~~

真感動妳上面打的那些話押!!

^-------------------------------^

超開心的!!

我也很愛妳這個朋友.....



哈!!騙妳的~~
哈!!真ㄉ辣!!

勒....
我怎麼這麼幼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被妳傳染了辣!!

我這潔白的心...
<自己說一說然後想吐....>
哈~~

好辣!!

我老公在叫我了...........
知道是誰嗎??!!

哎優~~真害羞押!!

我老公是....................


[





]

!

ㄒ~~他叫我去洗澡等他囉....
迫不及待押!!

掰囉.........


以上存是本人的幻想...
>\\\\\\<

但是總有一天是會~~~
{成真ㄉ!!!}??

哈~~

妳ㄉ臭鹹魚

版主回應
吼唷 ‥ 親愛的 ‥ 
留了就留了 幹麻計較麻 ‥ 
我又不是故意刪掉的麻 吼吼吼 ‥ 
別跟我計較 哈哈哈 ‥ 
看在我那麼愛你的份上 ‥ 好嘛!
什麼 你說你不愛我ˋˊ##
你完蛋了妳 慘了妳 我要出絕招了 ‥ 
我要講一堆笑話 笑死妳 讓你肚子痛死 ‥ 
亨 接招吧 ‥ 
錯啦 羅志祥是我老公><
是我的是我的 ><
我很愛羅志祥耶 不可以這樣喔 ‥ 
哈哈哈 ‥ 
成真了 唉唷為 聽阿嗚 哈哈哈 ‥ 
阿門阿門 ‥ 
臭鹹魚 愛妳>ˇ<
2007-05-27 22: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