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5:08:30沁。糖

黑執事同人文。血中花。殘蝶 ( 二 ) 《 謝爾 x 自創 》



殘蝶。 ( )
不完全なチョウ。
 
 
 
「塞巴斯欽。」坐起,看著開門的執事。
 
 
「少爺,今天怎麼那麼早起呢 ? 」微笑,問著少爺
 
 
看了一眼執事,轉頭,望著窗。
 
 
拿起茶杯,上面刻著美麗的艷蝶,「您還在想著 娜莉莎蓓 小姐嗎 ? 」斜眼看著主人,好奇的….雀躍的看著。
 
 
「我沒有。」
 
 
謊言是會讓人墜落、消失胎盡的。
 
 
一個微笑,單膝下跪,「 My lord .
 
 
看著執事,開口,
 
 
「逼問出她的下落,之後,把他殺了。」水色瞳孔瞇著,冷酷的瞇著。
 
 
Yesmy lord .」轉身離開,
 
 
「旁觀者一併處理。」喝著茶,命令著。
 
 
「是。」玫瑰色的瞳孔不曾停悅過。
 
 
 
 

 
 
 
 
「咳、咳怎麼這麼骯髒 ? 」輕拍手,看著前方。
 
 
那是一個充滿垃圾與蛛網的地方,前方隱隱約約有個亮光點。
 
 
執事身旁的哀號聲不曾間斷過,「呵就是那裡了。」輕輕地躍下,往前方走去。
 
 
「你、你是誰 ? 」緊張的問著,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跟男人身後的人一樣。
 
 
「請問事 亞納森 先生嗎 ? 」恭恭敬敬地問,瑰色瞳孔看著眼前這位小男孩。
 
 
男孩的恐懼不曾停止過。
 
 
「啊….我、我就是」發抖著,好害怕、好害怕….
 
 
「我是凡多姆伯爵家的執事,塞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微微的淺笑,看著眼前地人類,緊張地、害怕地看著他,看著,塞巴斯欽覺得有趣,看著,眼前地男孩還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命運。
 
 
「凡..凡多姆海伍 !! 」睜大眼,難道,就是那個女孩跟他提到的凡多姆海伍嗎 ?
 
 
「是的,請問 娜莉莎蓓 小姐在哪裡 ? 」將手套拉緊,步前。
 
 
「我、我不知道這、這要問 維莉亞 媽媽呀 ! 」靠牆,還不想那麼早上天堂….
 
 
下地獄。
 
 
「喔 ? 是嗎 ? 您不知道呀 ? 」上前,將手輕輕地按在男孩胸膛上。
 
 
「您,沒有利用價值了。」瑰色瞳孔瞬間變成美麗的血色。
 
  
男孩倒下,胸口泛著鮮血。
 
  
微笑,輕躍起,準備前往宅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