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5:51:38丸子

動物園

拜託 現在不會有人來我的PC啦
所以文章打打就算囉 !
反正只是打爽的 [ 什麼態度 ]
呵呵

哦哦哦 無名無名
大家偶爾也要去我的無名啦 =ˇ=
話說 我好想變了很多齁 !?

哦耶耶
酷不酷 所謂女大十八變麻 [ 你有麻你 ]
吼 難道我不是女的哦 [ 應該不是 ]

---------------------------------------------------------------------

哦耶 -/-
聽說星期日要去動物園
不是很臭麻
鴨子一直說要去看他同類


哪個動物園會養鴨子啊 ?
還叫我去看"林旺"
要看標本啦 大笨蛋 =ˇ=

不過下雨的話會很臭耶
大便大便大便 XD

上一篇:相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