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15:02:59Ady

很愛鬥嘴的阿貝(4Y10M)

跟阿貝午睡時,他要我說一個故事給他聽

有一隻暴龍啊,雖然他長的很可怕,但其實他心地很善良,但所有的動物都不敢靠近他....

阿貝說:暴龍又不會說話,他只會吼吼吼

我接著說:然後他有天,吼吼吼,接著把所有的動物給吃了,故事講完啦~

阿貝尷尬的說:好啦好啦,他會講話,妳重講啦~

阿貝啊,早知如此,何必貧嘴呢~~

*睡覺的樣子,覺得好迷人


*怎麼覺得長高好多啊
 

陪阿貝玩抽鬼牌
他最後抽到不是鬼牌時,
居然說:水啦
我輸給了快5歲的孩子…
 
我問阿貝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他最愛哪一本

他說:不要一直催我啦~

接著他不斷的嘴巴吹氣吹著我

我說:喂,不要一直吹我啦

只見他很假的說:不好意思哦,原來不是這個吹哦.....

*常常很皮蛋的樣子



阿貝有天對著我說:我好緊張哦,如果我上小學,沒有像姐姐一樣都考100分怎麼辦~

我和大姑相視一笑,大姑說:原來姐姐給你這麼大的壓力哦~

*姐姐期末考在複習時,怕他無聊,所以印了注音給他寫....沒想到一下他就寫完了~

現在台北市政府的服務很好,學齡前還有身體檢查
結果,阿貝的門牙居然有蛀牙(醫師說他牙齒太密了,很容易蛀牙)

我跟他說要去給醫生看哦,
他說:我要補一顆金牙
我跟他說:那張開口時,不就會將將將的射出光線
只見他笑而不答

當天去看牙醫時,他在那裡面足足耗了3小時才看完,因為他一躺上去就會大哭說:緊張緊張
最後聽宅哥說,他後來跟護士成為好朋友,才完成了補牙這事....

阿貝~補牙都不行了,還金牙咧(非常感謝美女醫師及護理師的協助,沒有將他轟出去)

*測聽力中....


假日帶他們出去走走
等紅燈時,阿貝突然拿起他的手機講起話來
後來得知,他在打給他的女朋友......



去宮崎駿專賣店時,阿貝不斷的在找尋一個東西,
後來才知道他在找王蟲....

沒想到裡面真的有在賣,而且是台迴力車,當車子在動時,那身體還會扭動,
我看了實在覺得太噁,所以說什麼都不想買給他...

但他本人說超帥的...

去上桌球課,他最期待抽驚喜箱了,這天抽到可以選擇一隻神奇寶貝,
這老兄選了一隻這個,然後一直問我,哪邊的眼睛比較可愛(我真的覺得都還好..)
 

爺爺去阿拉斯加買了一件衣服給他,覺得還挺逗的...(但他不喜歡人家喊他大頭超人)


他最喜歡的還是穿球衣





這天他戴面具來我房間,說我一定不知道他是誰?

我只好說:你到底是誰,怎麼進來的

他立刻拿下面具說:我是昊昊啦

*應該沒有人看的出來他是誰吧....


他非常期待上小學,說他就可以學打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