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1:36:19Ady

搬家記(2)

新家的屋齡已經很久,而房東也五年沒有居住,故宅哥花了好多時間整理;房東閒置的餘物很多,但他很阿沙力的表示他會回收,然後留下空屋給我們使用(因為我的傢俱很多,之前在找房子所遇到的房東,即使傢俱老舊,仍要求我們要留下,說隨便堆都可以....問題是我要堆在哪裡啊?)

*房東的傢俱著實不少,但因為無法跨區,所以也無法捐出,只能回收了


*客廳算大,整理一下就可以


*新家廚房是我最喜歡的了,因為房東太太換新了之後,就搬了家,所以幾乎沒有用過


*廁所有兩間,雖然乾淨,但老舊了些


*此空房雖然沒有很大,但作為書房也可以了


*居然有上下舖,剛好可以讓他們睡


*主臥的收納空間不少,但沒有衣櫥....

公公看了好日子,選定了搬家日期~
看天氣預報,當天會下毛毛雨,想到就有些阿雜.......但搬家前夕剛好聽到有人說,搬家那天遇到小雨是好的,表示要搬進一個好房子,反而就釋懷了~

*紙箱都入住了,滿滿的實在可怕啊~現在看到照片還會發抖.....(我和宅家在二天就歸位完成,當然也要謝謝公公幫忙照顧孩子...)


*謝謝老姐一家上來台北幫忙整理家裡


*正在釘置物架的老姐及姐夫



為了將客廳的廁所浴缸拆除(改成淋浴),住進去的前一週,家裡真的很像工地.....



因為捨棄了我們的黑板牆,新家房東都新貼了壁紙,我們也不忍破壞,但孩子一直念念不忘....
宅哥想到一個法子,將家裡的老舊門片,漆上黑板漆,一人一片,再也不會搶了

*黑板牆一直是孩子的最愛


*這次宅哥選了藍色的黑板漆,真心覺得這個顏色好美,好有質感


因為上漆的門片著實好看,而其他房間的門片也真的髒的無法處理,故我請宅哥全部都上漆(好啦,我也覺得我好煩)

*遠看好像都還好
 

*但近看就是有怎麼都擦不掉的髒污啊....


還好宅哥也是行動派的,很快又買好油漆,週末就完成了三片門片


*孩子也在幫倒忙中....


*媽媽也可以有黑板門啊(在廚房)


*孩子最愛畫畫了


*還可以在黑板上考試....


呃.....此篇照片實在太多了......待續......(我也覺得錯愕....哈哈哈)

上一篇:搬家記(1)

下一篇:搬家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