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6:51:41Ady

我家的吵吵鬧鬧(童6Y10M,昊4Y1M)

隨著兩人的成長,發現兩人個性的差異~
童童是個很愛媽媽的女孩,每次吃到媽媽愛吃的東西,都一定會貼心的問要不要留給我~ 

為了訓練阿貝也成為一個貼心的孩子
每次他在吃東西時,我一定要求他要留一點給我(想說以後會變成習慣)
這天宅哥給了他一盒剝好的柚子,我趕緊跟他說:阿昊,留點給我吃哦~
愛吃柚子的他,這天異常的大方,回我說:ok~我會留給妳的~

最後他真的留給我了~
非常大方的留給我了
.
.
.
.
.
 

被我臭罵一頓後,他說那他把這些吃掉囉.....


擺出"非常性感的pose",我真的非揍他不可了.....
 

兩人現在每天都會吵好幾次架,我說:人家有左左右右,我們家有吵吵鬧鬧 
但如果好好玩時,也會玩的很開心
這天恐龍餐廳開張了,還有自助區可以取用


咖哩飯當然也是恐龍造型的~  
阿貝很喜歡恐龍,帶他去看骨頭恐龍時,他卻說他會怕....
   

在家雖然吵的兇,但出去時,童還是會照顧阿貝~


*兩人很習慣一上車就睡覺~


*四個人一起裝睡...

*一起幫九九慶生~

 
兩人很愛在黑板畫家人~

*童畫給爸爸的~
 

*阿貝畫的全家人(太太太.....藝術了)


*阿貝再度畫全家人(他在我的肚子裡,最大仙的是童,再來是爸爸...)
 

雖然吵吵鬧鬧的很煩,但這是家裡有溫度的最佳表現囉(只能往好的地方想了...)
但他們真的真的很可愛,超級療癒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