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1:13:32Ady

中秋連假呆在家

連休四天的中秋假期,我嚷嚷的說:去找個飯店住好了~
童抬頭看著我說:妳有錢哦?
我回:對厚,好像沒錢,好吧~當我沒說....
中秋假期的第一天,童和幼兒園的同學打電話聊了一個小時,原本約定週六一起去畫畫
沒想到颱風來攪局,只好在家裡玩了~

*頭髮還沒吹,就一直跟淇淇講電話~
 

我們玩著折紙,童說:沒有出去,在家玩這些也挺好玩的嘛!!
 

*我們做的紙洋裝

*兩人準備做皮卡丘~

*嗯...這是阿貝的皮卡丘?


*童的皮卡丘~


 *童說可以當書籤耶~
  
 

但呆在家,最忙的就是煮飯了,總是有煮不完的飯啊~
因為本人也很挑食,所以面對他們的不同選擇,也覺得很釋然啊

面對早餐,大家想要吃的都不同~
  
 
午餐呢~我不吃咖哩,所以煮了絲瓜麵線吃~
我說:兔子造型的是童的~
阿貝問:我的呢?是什麼?
我說:你的是熊熊造型的~
他靠過來看,然後疑惑的問我:怎麼還有一個鬼啊...
(是有這麼不像熊嗎?)
 
放了四天假,看了不少的電影,也真的是收獲很多啊~
要不是怕孩子關在家裡無聊,我真的可以一直的宅下去啊~

另外, 拼學趣的網頁,有教不少的手作,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哦
https://www.facebook.com/printsh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