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21:04:46Ady

華山1914:尋找快樂威利在哪裡?(0709)

因為超級怕熱的我,每個假日都宅在家渡過~

終於在某一天,我開口說帶他們去看展覽(因為有冷氣),在線上看了看,終於決定看"尋找快樂威利在哪裡?"(感覺人潮會比較少,因為吉卜力實在是太熱門了)

但威利是誰啊?我不認識耶......

童說:我知道威利是誰啊,他就是穿紅白條紋衣服的人(然後開始說了起來)

就衝著她認識,於是我們就決定出發去~

此為華山1914簡介: http://www.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id=1667 

一到門口,工作人員會讓我們抽一張牌(等到走到迷官區時,可以找尋小卡上的圖案並拍照上傳,還有機會抽獎品)還沒有進去,孩子就開始覺得興奮了^^

*一走進來就在找,其實根本就還沒有到迷宮區


*然後開始發瘋的拍照...(不認識人家,還猛拍)
 




*阿貝這天眼睛一直"扭到",不斷的有怪表情出現.....
  

*找到威利了嗎?
 
*裡面還有展出作者的東西及原稿,嗯...有看過就好(喂~妳底有沒有任何求知的心啊...)


*紀念章有夠大的....


*開始找尋手頭小卡的圖案


*阿貝很快就說:我找到了....
我趕緊幫他拍照,拍完後,我一看,喂~~~根本不是這個圖案好嗎?
阿貝,你可以不要一直胡亂嗎^^

*阿貝,是這個才對啦~ 


*後來,我們一一的找到了~真的很有趣呢~~
 
再來是為威力著色, 威力除了紅白條紋之外,還適合什麼顏色呢?


可將著色完的威利顯示在螢幕裡 真的好有趣哦~



接著來逛夜市囉(但這個夜市攤販不多)







逛完展覽,還可以到戶外走走,雖然風景很不賴,但因為實在太熱了
不過孩子們真的很強,完全是不怕熱的"直直走",
為了怕他們中暑,所以...還是
快點找有冷氣房的地方吧!(明明是老木的問題)








看什麼看的如此的專注啊~



是一種秀美腿的概念~



既然蓋了章~還是再進去吹冷氣吧......(來去吹個過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