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18:24:35Ady

5月是媽媽的日子

女兒之前說過,她覺得5月是我的日子~

又是我的生日,又有母親節,也太棒了吧!

是啊,5月是溫暖的日子,因為身邊總有對我這麼好的家人及朋友,

這真是什麼都比不上的幸福啊 ~

昨天下班一回來,洗完澡,阿貝立馬獻上康乃馨跟卡片,

真的好可愛~

但今天中午,因為吃筍子粥不肯試吃一塊筍子,

好好的勸他,他不聽後,我整個大發火說:是怎樣,吃飯還要我求你嗎?不吃拉倒!下午不能吃點心跟零食!

他也氣到離開飯桌,然後哭喊著說:我不愛媽媽了!


我家總這樣,當一個人發火時,另一伴就會出來協調!

爸爸好好的跟他說,然後他終於吃了!

爸爸說:很好吃吧,又甜又脆又清爽!

阿貝說:才沒有咧,不好吃,不好吃!!

隔沒有多久,孩子總沒有隔分(鐘)仇!

忘了他剛剛的哭喊,一下子又來賴我身上!

我說:阿你不是不愛媽媽了

阿貝不好意思的說:現在愛了啦!! 

*我將花剪下,他們兩個自己插入瓶中



*他說媽媽跟他一起在公車站等公車...還好有他解說,不然這太過藝術,我也看不懂....

*童畫的好懂很多...哈哈

---------生日小記事,為了不忘記,所以記錄下來,只為了看到時,心裡的再次感動!------------

4/29一到公司,就看到同事送我的卡片與禮物~

看了卡片,感動了好幾次,

心好像開了,有很多事不再糾結了!

謝謝總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妳,還有妳,以及你。

也謝謝好友們在當週請我吃了那麼多的好料,真的謝謝大家^^

*美少女小組送的禮物


*哇,是打印機耶(讓大家破費了)


*立刻打印一張相片出來,很清晰呢!


*將同事寫的卡片掛在牆後,然後用打印機將我們的照片也貼上去~


*太可愛的卡片,超級喜歡


*謝謝多多跟老姐的卡片跟禮物噢~


*還有寶貝童的卡片


*這週吃了好多好料,太有口福了~




*謝謝老闆娘特別帶蛋糕來慶生,還帶禮物給童童(咦,不是我生日嗎?)



*謝謝大家的禮物,讓你們破費了~



*因為跟老公的生日只差一天,所以一起去吃飯~




*兩人在畫餐廳給的畫紙


5/1生日回公公家吃飯,貼心的大姑還買了蛋糕幫我慶生~


*兩人當天穿了球衣,好帥氣呢!
 

5月真的是溫暖又幸福的日子啊^^
也謝謝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