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21:32:49Ady

溫暖的阿貝(3Y8M)

阿貝跟我睡時,總會要求我講故事!
三隻小豬,小紅帽啦....總是會有大野狼先生出現(這些童話故事好煩啊)
而在暗暗的夜裡,我的故事總是很生動,尤其是在大野狼出現時.....

阿貝有天終於受不了了說:為什麼妳們大人很愛嚇小孩,我們可能會做惡夢餒....

我假裝聽不到,繼續嚇他!!

他又說了: 妳不要再做無聊的事了啦,我要睡了!!!

(什麼無聊,明明就很趣的....後來他要我講的故事都不能有大野狼,因為他會怕啊....)

 *睡前穿的防踢被,每次拍照他很愛故意閉眼睛
每到了星期四打球回家的時候, 父子女三人總是一起睡在一間房間,所以我總是習慣這天一個人睡。
阿貝昨天晚上突然心血來潮的說:星期四他要跟媽媽一起睡,也自顧自的說媽媽要去打球。
我問他:那你願意自己先睡覺,然後等媽媽打完球回來再陪你睡嗎?( 他其實很膽小的)
他開朗的笑著說:好啊
上週週四到家發現房間的燈微亮著, 原來是阿貝一個人開著小燈,然後在房間自己睡覺
(他遵守和我的約定,實在太感人了)
他真是個甜蜜的孩子啊
每到了星期四打球回家的時候, 父子女三人總是一起睡在一間房間,所以我總是習慣這天一個人睡。

阿貝上週有天晚上突然心血來潮的說:星期四他要跟媽媽一起睡,也自顧自的說媽媽要去打球。

我問他:那你願意自己先睡覺,然後等媽媽打完球回來再陪你睡嗎?(他其實很膽小的,很怕大野狼啊)

他開朗的笑著說:好啊

上週週四到家發現房間的燈微亮著, 原來是阿貝一個人開著小燈,然後在房間自己睡覺
(他遵守和我的約定,實在太感人了)

他真是個甜蜜的孩子啊



有天我準備出門要上班時,阿貝突然說:我要趕快去拿襪子了!

他拿了襪子然後在客廳很迅速的穿著襪子說:我要跟妳去上班!

我說:不行啦!

他說:可以啦!
 
我說:我老闆會生氣說,你怎麼來了,你又不是我們公司的員工!

他說:那樣又不是生氣!

我說:你沒有我們公司的BB卡,進不來餒

他說:那妳有嗎?

我得意的回說:我有噢~

他說:那妳B的時候,我跟妳一起進去就好了啊!!

呃....說不過你,我還是趕緊去上班好了~

*我都準備好了,妳還不讓我一起去上班!

有天上班前,我準備帶前晚沒吃完的水果去公司~

阿貝看了問我說:妳們公司今天要同樂會嗎?

呃,阿貝,不是帶食物去公司就是同樂會啦,我們又不像你們下午還有點心可以吃好嗎?

*這些水果都沒有嗎?阿耶安呢~



有次在阿丈的車上,阿貝突然問我說:老師說OOO再偷吃糖果,就會被警察關起來,可是沒有啊,她還是有來啊!!!!

阿姨受不了很認真的跟阿貝說:警察只會關壞人,不會關調皮的孩子知道嗎?

呃,阿貝,我只能說~你真的有很認真在聽老師上課...但警察真的不會抓調皮的孩子噢~

*不會抓調皮的孩子啊,我放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