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7:06:43Ady

阿貝的瘋澎湖(3Y6M)

阿貝是個很可愛的孩子,有時那很認真的模樣,常常會惹得我好愛鬧他!
因為他的回答常常好有趣,讓我不得不記錄下來啊~

要去澎湖玩時候,因為當天要搭一早的飛機,於是前一晚就到老姐家住宿,隔天一早5:00就把孩子叫醒,阿貝問:我們要回台北了嗎?   我說:對啊~
阿貝手指比著1,語帶生氣的說:為什麼只有住一天!
最後知道要去澎湖後,他開心的笑了(只要不回家,去哪都好的概念)

*說要回台北時,他的表情有多無奈啊!

*到澎湖海上牧場搭了船
 

*戴帽子的他好可愛



到了海洋牧場,讓大家嚐試釣魚的"樂趣",因為沒有魚勾,所以就是餵魚啦~

(後來想想,沒有魚勾真的比較安全,畢竟孩子們都太小了,風又大,應該很容易勾到彼此)

*阿貝對釣魚很有興趣,一直嚷嚷著還要釣還要釣,其他孩子興趣都沒他那麼高....


到了住宿地,兩個姐姐假裝睡著,請阿貝也拍一張,

但阿貝的表情以及動作怎麼會這麼好笑!


去澎湖的沙灘兩次,兩次他都杯具了...

首先我們去看了摩西分海,因為買不到他的男孩拖鞋,所以買了小女生的,雖然一直被取笑,但他只有笑一笑而已,真的很欣賞他的個性啊!


叫他試著抓螃蟹,第一次抓的他,很勇敢的伸出手來,
但表情很怪就是了!


途中,他不斷的撿著貝殼,他只愛撿破掉不完整的,到了海灘時,
他挖著貝殼沙,然後也將他撿來的貝殼埋了進去


後來,因為長的都太像,他找不到了,於是大哭了起來!
那眼淚跟鼻涕不斷的流下來,實在是太好笑了!!


後來,不知是他還是其他人幫他找到了,他才釋懷!
對,沒錯,就是這片不完整的貝殼!


要離開前,阿貝對著我說,他要將貝殼還給澎湖,然後就丟到沙灘上
(一路上,我們不斷的教育他們,不要帶走貝殼,久久說:留著美好的回憶在心裡就好!)
是說既然都要還給澎湖,你剛剛幹嘛哭的那麼可憐??



第二個杯具,就是他在白水沙灘努力挖著沙,一不注意,他仆沙了...
我第一個反應是,他只有帶這件外套,接下來的行程要怎麼走下去!!!
*剛開始還很帥氣的在挖沙


*然後就仆沙了....我完全笑不出來,仆的超完整的.. 整件都是沙啊!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
清洗完,一回到車上,他立馬秒睡...臉還有清洗不完的沙子...
 

*當天的行程,只好讓他圍著圍巾


阿貝出門還不太會說要買什麼東西,這次他去澎湖,居然開口說要買紀念筆,
問他要給誰?
他說要送給他的老師!

去逛花園時,他帶著一朵花,仍說要帶回去給他老師,我說你怎麼對你老師這麼好啊~
他說:沒送就慘了!超慘的!
我問:為什麼會慘?
他說:反正就是會很慘很慘就對了...
呃~是不是應該請他老師來解釋一下啊~

*這就是也要送給老師的花!


*沒送我就慘了.... 

*跟舅媽玩著踩影子的較真的模樣,也讓我好著迷^^ 
 
帶阿貝出去玩真的很有趣,大家都愛鬧他,但他總是不太生氣笑笑的~
真的真的太可愛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