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20:29:55Ady

愈來愈會互動了(童6Y,昊3Y3M)

阿貝常在吃飯時跑廁所,某天又來了,吃到一半突然說:我想去大便!

沒多久又跑出來大喊說:我大不出來~

於是他回到座位繼續吃飯,童吃完飯說換她想去便便了,過沒多久,
阿貝很擔心的大喊:姐姐~妳大的出來嗎?

童也熱情的回應他:我大的出來....

(這到底有什麼好大喊的?是說我到底這個有什麼好寫的呢?)

*帶他們去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玩,我說拍一張吧!但阿貝的姿勢永遠很欠揍!!



*阿貝得了不聽媽媽話的病.... 


*童得了不愛睡覺的病


假日兩人在做童說的科學實驗
就這樣玩了二個小時,要結束時,童童在廁所清洗筆,
阿貝自動自發的在收拾著!
我大大的讚許他一番說:你好棒,你在收拾了耶!
只見阿貝邊收然後緩緩的說:這樣姐姐才不會不開心!!
(童出來我跟她說阿貝說的話,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心想,妳知道妳多麼會唸了吧^^) 

*童主控權很強,連如何攪拌都要干涉


*阿貝迷上童以前的活腦創思教具,童正在教他玩

 
*正在思考要怎麼下的阿貝


雖然童很愛管阿貝,但也很疼阿貝~
這天在學校做了勞作手錶,
一回到家,童立刻幫阿貝做了一支妖怪手錶,
阿貝很開心呢!
*但叫他拍一張時,依然欠揍!
 
*6個月前成果發表會的照片,現在放上來會不會太早?


兩人晚上在房間玩鬧著(我只想躺一下,兩人一定要跟進來)

童突然角色扮演了起來,趴著叫:喵~喵~
阿貝見況也不甘勢弱的叫:汪汪汪~

童說:喵~我是一隻流浪貓~
阿貝說:汪汪~我是一隻海狗~

我的睡意立馬消失,大笑了起來,海狗會汪汪?我倒是第一次聽說~

*中秋節的勞作作品



阿貝這天雞婆幫我關化粧台,結果手給挫傷了~他大哭著!
我去惜惜他說:不哭,我幫你貼可愛的OK蹦好嗎?
童聽見,立刻去將盒子搬出來,然後問阿貝說:你要米奇的?還是麵包超人的?

阿貝望向盒子裡,然後下了決定說:我要公主的!!

於是,他連續三天,都貼了不同的公主OK蹦去學校!!

*童要求買了超OVER的髮圏回家,我硬是幫阿貝戴上,阿貝真是仙女來著啊~




假日帶兩人回公公家,我看童穿這麼漂亮問她說:穿這麼漂亮幹嘛?

童照著鏡子說:沒有啊,我隨便拿一件就醬了~

我看隨便這兩個字,阿貝還是詮釋的比較好一些~




*這才叫隨便好嗎!!


*阿貝好愛裝睡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