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22:16:50Ady

聖誕節啊~(童6Y3M ,昊3Y4M)

聖誕節是童最愛的節日了,只是她的總是會問個不停,愈長大問題愈多.....

麻麻,為何聖誕老人要在小朋友睡著時才來?

如果他來的時候,妳還沒睡,妳會不會拉著他聊天?那他禮物還要去送嗎?會不會來不及呢?

他可以選1.2個小朋友聊就好了啊~ 

會不會每個小朋都說:選我選我,跟我聊就好了....這樣會不會太為難他了呢?妳想要跟他說話,就寫在信裡,他會看得到的!!

*聖誕節前,學校總會做很多裝飾物回來,是真的很可愛啊~


麻麻,妳為什麼不跟聖誕老人許願妳想要的禮物?

因為麻麻已經長大了,有賺錢也有能力了,所以聖誕節可以買禮物給需要的小朋友,妳長大也要這樣噢! 

*育幼院的一個小女孩,說想要0.38的筆,我買了一盒送她,再另外買了明年的計劃本以及一盒巧克力給她,她回信謝謝我完成了她的一個小願望~
好久沒有收到愛心型的情書了啊...想當年啊我.....


阿貝問說:為什麼聖誕節我們這裡沒有下雪?
 
我說,我們國家平地很少下雪,但沒有下雪還是可以過聖誕節噢~

*學校舉辦了聖誕節闖關活動,孩子玩的很心~

 
麻麻,我們家又沒有煙囪,聖誕老人怎麼進來?

我心想,這個問題妳去年不是問過了嗎?趕緊假裝沒有聽到,趕快離開妳身邊!!

*找了一天下午,帶他們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姐弟兩玩瘋了~
童開車載我,一直要去撞牆......


*第一次坐旋轉木馬的阿貝,直嚷著說:好恐怖噢!!


*我去買跟同事的交換禮物,經過百貨公司的首飾店,童停了下來說:這些珠寶好美噢!
店員走了出來說:等妳長大再買噢~

 
平安夜睡覺前,兩人將襪子掛好!
童掛在床附近,阿貝掛在書房裡,我不太確定阿貝到底知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看他很開心,也就不多問了! 
隔天一大早,阿貝喝完牛奶後,然後跑去書房,不久後抱著他的禮物,跑來找我!

我問他那是什麼?

他笑著開心的說:是禮物,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我問:哇,這麼好,是因為你今年表現的很好嗎?

阿貝點頭,然後說:而且我也沒有再哭了...


童童也超開心,說:我心裡有跟聖誕老人許願說,如果沒有顯微鏡的話,她想要一隻兔子!!沒想到居然兩樣都有,我真的太開心了!! 


*娃娃送給童的禮物,連我也有呢!!


*謝謝老師們送給他們的禮物,他們實在是太幸福了!
 
*聖誕節的隔天,我們去看了誰是聖誕老公公的舞台劇,童看的好入迷!!
 

今年的聖誕節一樣過的開心,

童今天突然問我:媽媽,到幾歲聖誕老人就會停止送我們禮物了?

我說:我也不太確定!

童:是不是等到我們賺錢了,有能力了,就沒有禮物了!

我說:或許吧.... 

(孩子啊,等到妳相信沒有聖誕老人了,就不會再有禮物了) 

*不斷的用顯微鏡看一堆東西,說真的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