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13:23:04Ady

愛演的阿貝(3Y1M)

以下藍色對話,由英文老師Maggie轉達:

M:昊你喜歡我嗎?
貝:喜歡
M:真的喜歡?還是還好?
貝:還好

於是Maggie生氣了一天
我想說,對阿貝千萬別太大意啊
很容易就會受傷的!

*阿貝生病時,人家Maggie特別到醫院看他,他真是薄情郎啊.....
 

隔天早上,我小小心的問他同樣的問題,
還好阿貝回答說他是真的喜歡我!

呼,好佳在啊(Maggie再次中槍)

---------------------------------------------------------------------------------
有天晚上,同事Monica用手機訊息傳了她的畫作,要我給童看!
阿貝也一起湊了過來
童說畫的好好看噢,阿貝只說了一個字說:噢!
然後再接著說:傳到我手機給我
我跟Monica說:阿貝請妳傳到他手機給他
她說:好,我傳了
於是阿貝到處找著他的手機,找到後說:沒有啊,我沒有收到啊

Monica再傳一次,阿貝再次確認後說:Monica阿姨幹嘛一直傳蝴蝶的照片給我啦!!

*Monica,妳幹嘛一直傳蝴蝶的照片給他啦!


*一早起床就進入他的恐龍世界


*吃水果硬是不給我拍






*雖然常常很皮,但也會一個人靜下來看書





阿貝是個很調皮的孩子,很愛捉弄童,
童童在畫畫,他就故意將童的東西拿走,
我阻止阿貝後,他趕緊放了下來,
但故意放在離桌子遠遠的那邊!

有天,童在扮家家,阿貝一直想要搶她的子坐,
(一模一樣的椅子明明有兩張)
阿貝一直跟我說,他的椅子坐了會跌倒,我說才不會咧,於是他示範給我看!
真的給我再白目一點,阿貝!!

 

*睡著的樣子,仍然讓我著迷


*吃完紅龍果耍寶著



這天,阿貝跟童玩著廚師的遊戲
因為早上換掉長褲後,我就沒有拿褲子給他穿
只是...這廚師也太性感了吧!!

*正面很正常


*背面很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