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20:54:03Ady

童的擔憂(5Y6M)

之前童童學校課堂中,讀了一本書,叫自已的顏色;
有天回家,她為我畫了一張,叫做媽媽的顏色,我看了好喜歡,好喜歡!
文字是由她一筆一劃寫出來的, 真是令人感動啊。

*只要是她畫的,我都好喜歡


童童對我的愛,總是在小細節中讓我感受到,
她常常畫一些小小卡片給我,而我總是放在隨身的皮夾裡,
這小小溫暖的愛,總能無時無刻的帶給我一些暖度。

*真的真的好可愛,那麼小張,她的名字都寫不下了(她只會寫大大的字)


*情人節時,她畫了小卡給全家人


*連阿貝都有噢~


*嗯,阿貝應該有開心噢!


童童搞操煩的個性,真不知是像了誰!
小班時,她就在煩惱上小學的事情!
她說她好怕上小學有好多功課,又怕她學不會新的東西!
我們在她這個年紀時,不是都無憂無慮嗎?

因為她總是擔憂著,所以愈來愈接近小學,我也開始有點小小的擔心了....

*這小小站長也太可愛了吧!


童童偶爾想到,就會紅著眼對我說:我真的好怕妳會死掉!!
我總說:我會陪妳長大的啦!!

她說:可是我真的好怕妳不在!

她小小心靈的擔憂,就像我小時候一樣,好怕媽媽會不在!
我擁著她,親吻著她,甚至說:放心啦,壞人都很長命的...(哈哈哈)

*畫畫時,嘴巴的戲份好多~
 
 
我的寶貝,不要有這麼多的煩惱好嗎?
妳媽這麼壞,一定會長命的啦! 

*我要一直陪伴著妳,擁抱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