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20:32:36Ady

小小大女孩(童5Y5M)

有個週日的早上,童童畫著共讀本作業,我寫著阿貝的資料!

耳邊聽著畢書盡的歌,那樣的時空裡,我感到滿滿的幸福感!

童突然問我:妳覺得這個人唱歌好聽嗎?

我說,我覺得不錯啊,挺好聽的~

童童用高音啊了兩聲學他唱歌,然後說:我覺得還好!

接著又問:他長的帥嗎?
 
我說,我覺得挺帥的!

她緊追的問:那他是妳是菜嗎?

我聽了大笑的回說:他算是陰柔型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man一點的!

然後,又回到安靜狀態,我們又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

(事後想想,我是在跟一個5歲女孩聊著天菜的事情嗎?)

*回高雄,阿姨教童童做餅干,我帶著她寫了她的名字~




*之前電視有在播北海小英雄,她很愛看呢~
  剛好高雄夢時代有活動,於是帶他們去玩~
    

某天回家的路上,我看到髮飾店,想到童童最近很愛綁頭髮,於是進去買了幾款!

回到家立馬拿給她看,她看了看說:很可愛,謝謝!

然後緊接的說:妳忘了妳要省錢,不要亂花錢的事情了嗎?

我立馬說:Sorry,我忘了,我下次會記得!!

過了兩個星期,我去大創看到能重覆貼的貼紙本及彩色筆,於是買了一些回家!

她看了看,滿臉笑意的說:買好多本噢!

突然她又想起了,然後說:妳不是說不會再亂花錢了嗎?

我說:我又忘了,只是想到妳,就會亂買一通!

她笑著說:那妳以後逛街,不要再想到我了啦~

(是是是,童童大人,我下次真的真的不會再亂買了.....)

*真的很可愛啊
 

*跟心愛的羊羊夾一樣的髮夾


童童長大的職業,原本是動物管理員,但去動物園後,她覺得動物的便便實在太臭,於是改成美髮師!

不知為何,她突然又改成要當模特兒!!

阿姨跟她說:當模特兒很辛苦噢,要一直維持身材,東西都只能吃一點點,永遠不能吃飽噢!!

童說沒有關係,她可以!!

記得那天晚上,舅舅買了馬卡龍來,原本滿心期待著的她,吃了一口後發現口味她不喜歡

然後她說:沒關係,因為我要當模特兒!!!

(嗯,還挺會安慰自己的嘛!!)

*我得維持我這個麻豆的身材啊!!


晚上,我帶著童童跟阿貝玩著遊戲,我的角色是鱷魚,我得去他們的彩色洞攻擊他們(每天晚上的出頭好多)

童童希望有人可以保護他們,於是跑去跟Ryan說:爸爸,你當爸爸好不好!!

只見Ryan一臉納悶的回說:噢,好,我當爸爸(是說他本來就是爸爸了不是嗎?)

童童意會到,然後笑著說:因為媽媽是鱷魚,所以你當爸爸保護我們啦!!



現在她長大了,對於很有事情有更深刻的了解,我發現,我愈來愈喜歡跟她聊天了!!

因為也太好聊,太有趣了吧~

*我也很喜歡跟我阿木聊天啊~


上一篇:鬼靈精(童5Y3M)

下一篇:童的擔憂(5Y6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3-20 10:07:05

親愛的台長Ad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的寶貝一家人」,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