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20:25:43Ady

倨強的阿貝(2Y7M)

有天早上,我在幫童童頭髮,童童突然喊:麻~妳看昊昊!!

我轉頭一看,昊昊拿著藥膏,塗了满臉!!!

我大叫Ryan進來(因為手在綁著頭髮)

Ryan帶昊昊去照鏡子,問他:你說這樣對嗎?

只見昊一臉倔強的臉回:我不想說!!

倔強的臉,跟Ryan一模一樣....(不好的都推給Ryan就對了...)

*我也是需要保養啊,阿木妳不懂啦!!

*準備回爺爺家玩玩玩了~


要回去南部過年當天,童童早就打包好她的行李!

童童問昊要帶包包嗎?我們極力阻止,因為他最後都要我們揹....

阿貝走來跟我商量說:可是我想要帶房間的車車吶...

看他的表情,實在是不忍拒絕他!

我說:好吧!但只能帶一台噢!

他阿沙力的回我說:我答應妳,我只會帶一台回去!!

好吧!那你快去選一台吧!!

*結果小包包裡,他塞了三台車....


*在高雄阿姨家,有天早上醒來,突然說他想喝奶奶,只好偷喝樂樂的了,只是這大爺樣...

*回高雄真的好好玩,而且有個妹妹可以管!
  這天阿貝正在教訓著樂樂!!只見樂樂一臉無辜樣!!
 

*老姐帶我們去玩,他正在摸小豬
 

*剛開始餵,只要羊駱張口要吃時,阿貝會立馬逃走,最後終於克服了...
 

我要幫阿貝擤鼻涕時,跟他說:"趁"~~

只聽到被衛生紙包著鼻子的他,大聲的喊出:趁~~

我大笑說:阿貝,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今天再幫他趁時,他好像了解我的意思了,不再喊出"趁"!!

我正要高興他終於懂了的時候,只見他吐了口水....

我說:是鼻子用力,不是嘴巴用力啦!!

他笑笑的就走掉了..(看來還得好好的教他)

*過年回高雄去夢時代玩~
 

*看我買車子給姐姐,阿貝立馬拋棄他的校車!
然後一直指著雙層巴士的照片說:媽媽,買這個給我,我真的會愛惜!!
你真的以為我會上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