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21:11:54Ady

104羊年玩不停_龍崎虎形山

除夕當天回屏東過年,童童和表姐約定好要穿的美美的,姐妹感情好好,但也會聯合起來抵制阿貝,覺得阿貝還挺可憐的.....

 


我們下午閒來無事,於是大家開始揮毫

孩子都沒有看過文房四寶,我們也好久沒有摸到了~

動手磨墨的感覺,讓我想起小時候被老媽逼著去上書法課的情景,還挺懷念的!!
 
 

*童童的春挺可愛的
 

*寫了那麼多,沒有一張有貼出去的(誰有需要,我可以提供噢!)
 

除夕當天我們通常會在家團聚,晚上發完及領完紅包後,今年還加碼去探險!

*阿嗯送了發光棒棒糖,他們好樂呢~
 

*真的阿貝給了每人一張刮刮樂,童童是當晚的幸運星
 

---------------------------------準備跳到下一天囉-----------------------------

初一的行程通常是-->去洗頭(屏東一早之美髮店就有開,好棒)-->吃早餐-->出發去玩

這次大姑找到一個小景點,大家都沒有意見後就出發了!!

我們第一站是目的地是台南龍崎的虎形山!

這個小景點真的沒有什麼人,且無論是石階或木棧道,都很平緩

有樹蔭時,也非常的涼爽,真是個好地方呢!!
只是童童不太敢走吊橋,她緊緊的抓住我的手行走著,殊不知老木我也很挫啊!!
我小時候還要人家揹呢!!
 
*童的表姐及堂哥
 
*竹子被風吹動時,會有開門的聲音...(真的啦!!)
 
*阿貝一路上被真阿伯牽著手,他都沒有要人抱,全程走完呢!!
 
*到涼亭吃水果
 
*什麼都可以玩
 
*第二座吊橋
  
*我怎麼這麼矮....

我們爬完虎形山後,即到龍崎老街走走
老街的人煙也很少,真的好舒服啊!
(是說老街也很短,也沒有在賣東西啦,是真的老房子)
   
*哇,好"樂咖"的阿貝


行程好滿好滿,我們緊接著要去月世界Ryan親戚家的土雞城吃午餐了!
*阿貝跟童在車上立刻睡著,下車後讓哥哥抱著,岱岱真的長大了啊~~
 

*用火山泥包裹的土雞,好有新鮮感
 

*要用槌子敲碎
 

*吃完飯後,還去玩火山泥
 

*姐妹倆演出親熱戲...(阿貝就像個電燈泡啊)


我們享用了親戚招待的咖啡及冰淇淋後,決定出發去月世界探險去!!
(照片太多了,只好分兩篇寫....................)

虎形山觀光網頁:http://tour.tainan.gov.tw/view.aspx?sn=14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3-04 14:14:2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小狐狸 2015-03-03 23:47:47

我的電腦掛掉現在一篇都生不出來,哭哭。
妳們今年過年真的玩很大耶,好好喔

版主回應
對啊,過了一個好充實的年^^ 2015-03-04 20: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