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5 00:02:34Ady

拋夫棄子忘憂行(1040111~0113)完

接上篇

隔天,我們一早起床就想罵@#%&*

因為居然是大晴天,而我們要離開宜蘭了,老天真是作弄人啊~

彩劵沒中,也不知到底在忙什麼,只能說和姐妹在一起真好而己....


我們到附近用完了台式早餐,坐上客運準備去台北!

到台北,當然我要好好的帶姐妹們去見見世面!!

讓她們看看這101及扶輪社(誤)

我們去了好丘用午餐,然後開始瘋狂的逛街!!接著再喝個茶,最後再去吃個飯

喂~~這什麼爛行程啊!!

嗯,我只能老實跟她們說:台北是真的很難玩的,還是快回去吧!!

*曉君那麼愛老房子,這新舊的差異,很值的來吧!!





三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淑瑜在旅程中,一直問說:我們60歲時,再一起出來玩!

不知為何一定要等到60歲??

雖然只有三天,但是真的好愉快,旅程中雖然有人很機車,但我們都很隨合的配合著大家(不知有沒有人躲在小房間偷打兔子)沒有爭吵的旅程,是最讓人開心的了!

希望曉君快點安排下次的小旅行吧(喂~她到底是欠誰的了!)

也謹以這本小旅行翻翻本送給姐妹們,以記念我們旅行中的美好!


後記:當天回到家,童童還沒睡,她說:我跟爸爸約定好了,如果我睡覺時妳還沒有回來,我要一個人先睡在你們房間,這樣我明天一早起床就能看到妳了~(她不太敢一個人睡的,好大的勇氣啊...)

我的寶貝,媽媽愛妳,下次不會再拋下妳了......嗯,應該說,下次一定沒有那麼快到啦(應該也要2016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