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21:51:07Ady

甜蜜的話(童5Y2M)

童童有天說要來我房間跟我睡,爸比答應後,我們睡前聊著天!!

我問她,沒有帳棚妳睡的習慣嗎?

她語帶的笑意說:習慣啊,只要有媽媽在,我都習慣!!

唉喲,真的把我給溶化了。

*一直抱著她,我也不膩啊....

 

*她說她真的真的很愛多多妹妹


隔天晚上,她說她好想再跟我睡一晚,

我答應她後約定明天就要自己睡了,

她點點頭!!

睡前,我們不知在聊什麼,我說:妳當爸爸好了啦!!

她說:我才不要當爸爸咧,會被臭雅青唸!!

我說我哪有唸爸爸!!然後再加上一陣瘋狂的搔癢!!

*回高雄阿姨跟阿丈總會帶我們到處玩,童童好幸福~

昨晚童童又想來跟我睡了,然後又在假仙的說:可是我怕這樣會影響到爸爸!!

我說妳自己去問問看吧(爸比當然會同意啊)

童童睡前說:媽媽,有同學都會碰我的東西!

我說:妳可以自己跟她說啊,說妳不喜歡這樣!!

她說:我說了,但她不聽,如果再說,她會叫其他同學不要跟我玩...
(那麼小就有人際關係需要處理,也太辛苦了吧!)

我說:那妳自己決定吧,像這麼會威脅別人的同學,妳可以想想要不要跟她玩!!
        又如果啊,她有天也約妳不要跟某某人玩時,我希望妳能跟她說,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這樣做好嗎?

童童若有所思,然後開口跟我說了各國的晚安後,就入睡了......

*有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妳一直這樣的無憂無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