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4:42:23Ady

小帥哥愛唱歌(昊2Y2M)

至從帶阿貝去華山萬聖節活動回來後,他很愛講鬼(可能是華山的鬼太可愛了吧)

阿貝有天從房間出來吼了一聲,爸爸問他:你是怪物嗎?

他回答說:不是!鬼啦!!

和大伯一家出去時,經過墜道時,他突然說:看到鬼!!

真是驚人的言論啊!!

*每次照片看起來都好大了....



我很喜歡鬧阿貝,常常看到他就會說:小帥~哥~~

他也沒有在客氣的,總會回我說:什麼事啊~

 

過了幾天,我又叫他,小帥~哥~~

這次他回說:不要叫小帥哥

我問他,那要叫你什麼?

他說:叫我皮蛋!!

阿貝,你很皮大家都知道,不用直接冠名吧!!



有天在洗衣機發出衣服洗好的聲音,

阿貝很自然的走去陽台說:阿昊去晾!!

是說你什麼時候晾過衣服了,跟真的一樣咧!!


有天晚上睡前和阿貝躺在床上,我問他:阿昊,你愛媽媽嗎?

他笑的回我說:不愛!!

我說:那你晚上睡覺不要叫我保護你!!

他哼了一聲回說:我也不要跟你玩!!

不玩就不玩啊...(這老木很幼稚的)




*我媽媽真的很壞啊......



剛學會恭喜恭喜時,常常跟我恭喜啊!!


*很愛看書,會一本接著一本看...現在在訓練他將書直直放入收好!!


*穿著尿布坐在玩具箱裡,不知有什麼事?


*很堅持不穿褲子!!


*屁股不刺嗎?阿貝!


*每次亂畫一通後,都會叫我們看他畫的....


*是在將板子填滿嗎?

阿貝最近很唱歌,而且是自已編的歌,你沒聽錯,他是真的開心的在唱歌啊

而且超大聲的!!(我在刷牙時,他唱了好一會兒,不知情的人不知會以為發生什麼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