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20:43:18Ady

教訓姐姐(昊2Y2M)

常常看阿貝好像很自我的樣子,但他都會聽我們的對話。

有天晚上準備要睡覺了,阿貝還在爬上爬下翻跟斗,我藉機找空檔對童童訓話!!

最後說了:好嗎?     童童沈默不語!!

阿貝在爬上爬下時說了一包:姐姐沒有說好吶!!

(我心想,你真的很會澆油,你姐姐就在心情不好了!!)

童還是不說話..................

阿貝又補了一包:姐姐沒有說話吶!!

賀啦,阿貝,不要這樣嘛!!!你就饒了你姐姐吧!!!

*很愛爸爸送他的三輪車!


阿貝很會說別人,有時我們在唸他時,他會回說:我沒有說話吶!!(一副我又沒說什麼,幹嘛唸我!)

太白目打姐姐時,我問他:哪隻手壞壞?

他會趕緊將手收好說:不要打我啦,我會哭!!
(阿貝,你太不了解你媽了,我最愛看你哭啦!)

*不要打我啦!!我真的會哭!!


阿貝很愛跟貓咪講話,有天拿著小小的玩具狗說:貓咪要不要吃狗狗!!

感覺咕嚕好像真的有在聽...該不會真的有天把玩具狗給吃掉吧!!


星期天童童被爸爸罰站!

童童抗拒著,生氣著,大吼著!

我過去叫她過來,緊緊的將哭泣的她擁在懷中!!

阿貝這時候靠了過來,歪著頭拍拍她姐姐說:姐姐,生氣是沒有用的!!

然後自顧自的走開!!

童童依然哭著!!

阿貝又補了一句說:姐姐,哭哭是沒有用的!!

(阿貝,你就不要這樣逼你姐了嘛!!)

*七早八早就下廚了....



*將棉被及枕頭堆起來,將自己圍住!



*模樣實在是太可愛


*這張有事嗎?


*是反串秀無誤!!


*沒坐餐椅的他,看起來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