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21:23:41Ady

長豆豆(童4Y8M)

居然隔了快一個月沒有更新童童的近況了
好吧,我承認最近是懶了些,連將筆電搬出來的氣力都沒有!!

但和她的對話我有留著,雖然是一個月前的了,但我仍想記錄下來~
*童的春裝超可愛,而且價錢也可愛,只要200元~



話說她爸爸到了新公司上班,童有天問我:為什麼爸比要離開之前那家公司?

我回說:有點難解釋,但有一部份是因為老闆!

她問我說:是因為他老闆BadBad嗎?

我笑笑沒回話!

她說:還是他老闆不太成熟?

我聽了直笑說:嗯~是有那麼些不成熟.....

只是從她口中說出不成熟,就覺得好笑!!
*老木懶到連地板都叫童童吸...(註.那腳是阿貝的)



有天在上學的途中,童說:媽咪,我昨天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手臂長出了豆豆,而
且當我生氣時,豆豆會變成彩色的!!

我說:會不會因為妳常生氣,所以才夢到這麼可怕的夢!!(藉機恐嚇她)

她疑惑的說:為什麼我生氣還做好夢?

我驚訝的回她:這是好夢嗎?手臂上長豆豆ㄋㄟ~

她笑開了說:我覺得超好的!!

好吧,我承認我是沒有很了解小孩的世界!!
*童:手臂長豆豆也太酷了吧!!



有次回公公家時,大嫂和我聊著老公愛打電動這事
回家坐上計程車時,童跟Ryan說:爸比,你都近視了,不要一直玩手機!手機是要有
人打電話給你,或是有人傳line給你時,你再拿起來看就好了!

我大笑問她:妳怎麼知道line?
她說:我有聽過老師聊天的時候說過啊!

實在太好了,有人在幫我教訓Ryan!!
*超愛吃蕃茄的童
某天晚上童說要幫我綁頭髮
說真的,童按摩頭的技術真的很好,所以我也挺喜歡玩這個的
童綁了好久後,說幫我拍一張....
夭壽哦,這樣的設計師,到底以後有誰要指定她啦!

童要求換我幫忙綁...那有什麼問題!
老木我也差點走上美髮師這一途呢!!
看我是不是綁的好多了呢!
看我客人的笑容,就知道她有滿意了!!(一直說她是夾子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