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20:58:47Ady

說ok耶(童4Y7M)

4月份我們回高雄,姐夫一家帶我們出去走走~

最後我們來到了佛陀紀念館!!!






看見了大佛,老姐對小朋友說:雙手合十拜拜許願

童童很認真的單腳跪著拜拜許願

拜完後,我們經過長廊,再走出來時,離大佛又更近了!!

童童突然指著大佛說:祂說ok耶!!(意思是願望會成真)
我們抬頭一看:真的耶,大佛真的比著ok耶~


回來我問她,妳許了什麼願望?

她說:我跟佛祖說,希望祂給我很多的好風景(暈,怎麼不許老媽中頭獎之類的咧)

好吧,恭喜妳的願望成真了,我們的確去了不錯風景的好地方!!



在阿姨家,阿姨唱著她那個年代的歌曲:快樂天堂!

童童一直問著歌詞是什麼(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因為在阿姨家,不用上學,又要好多新奇好玩的玩具及多多妹妹的陪伴,

童童和多多玩的時候,突然說:阿姨家,就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啊!!

我想想說,是耶,妳真的好會講哦,童童^^
*童有天說:我們家其實也是快樂天堂啊~




*她說:我們家有這個做麵麵的機器,實在是太好了!!
我也覺得很好,因為她可以自己玩很久!!



晚上睡覺,我總愛腳夾棉被,童童說:我覺得妳這個動作,好幼稚!!

我說:妳才幼稚啦!!妳還抱大羊羊耶!!

她說:妳是大人耶...

好說好說,這次算妳會講啦!!
*很喜歡童童頭髮的這個長度
*我說後面修一下,長度不變,結果就成這樣了(設計師耳朵總是這麼硬)



爸爸跟童童在房間玩扮家家
爸爸說:老闆,我餐點好久了,怎麼都還沒有來~
童說:還在煮嘛!!你要學會耐心等待啊!!
爸爸(拍)以後玩遊戲你就認份點吧!!
*今年也帶童去參加部門運動會!又長高了不少呢!!
*老師說童的肚子好大,童說:我去參加媽媽公司的運動會,有一個妹妹的肚子比我還大
(童真的不是說那個超可愛的小小妹妹哦!!)




童今早跟我說:媽咪,我最近也是會玩暴力的遊戲,因為我常跟男生玩!!
我說:妳偶爾也要跟小嵐玩嘛!!
她馬上將雙手比成花朵樣說:會啦,我也會跟她玩可愛點的遊戲啦!!
*拿著刀對我說:殺!!!

*著色完,她說她覺得自己畫的很棒!!
問我覺得如何,我說: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她不好意思的笑了...................




上一篇:成果發表(童4Y7M)

下一篇:長豆豆(童4Y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