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21:11:46Ady

變調母親節之兒童樂園

話說母親節的前幾天,有天我在房間聽到童童跟Ryan說:爸比,你要不要上網找一個地方慶祝母親節呢?
(我在房裡暗自叫"好啊")

到了星期六,童對著要去買早餐的Ryan說:爸比,你要記得買餅乾跟飲料哦,我們要來慶祝母親節!!

爸比出門後,童對我說:爸爸說在家裡慶祝就好了,所以我請他買餅乾(爸比,你給我記住!!)

還好,我這個女兒真的很乖巧,當天我要做家事或說要煮飯,她說:這些請爸爸做就好了,今天是母親節耶!!

童童,妳真是我的心肝寶貝啊!!

*但看這擺設,100%是兒童節無誤!!


------------------------接上篇-------------------

因為明倫國小人潮愈來愈多,童童玩的還不是很盡興,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到兒童育樂中心(兒童樂園)


這個地方我已經10年沒來了吧!!

聽說再不久就要閉園了.....

我們先去買了3D電影的票,然後去吃飯....

吃完飯,童童說想吃冰淇淋,但因為阿弟流鼻涕,只能在旁邊看,
真是一支冰兩樣情啊!!(我拿米餅給昊昊,他氣的推開我的手說:不要!!!)

看這照片愈看愈好笑!!
 

看他那麼的可憐,我趕緊帶他去溜滑梯
昊昊膽子比童童大多了,現在已經很會溜滑梯了呢!!(1Y9M)
自已爬自己溜~

溜完滑梯,因離看電影還有一些時間,於是我們先去坐旋轉木馬!
第一次坐及第一次看到的昊昊,感到很新奇呢!!

  

在我們的鼓勵下,童終於敢一個人坐了^^

*坐旋轉木馬還放手!!
     

在兒童樂園樂開懷的童童~我們看到也不由自主的笑了!!

 

童童嚷著要坐咖啡杯!
 

昊昇的臉彷彿說著:現在又要幹嘛了!!


坐玩了咖啡杯,我們準備去看電影
這是童童第一次去電影院及看3D電影
但阿弟在電影院已睡翻了!

童童戴眼鏡有些害怕(因為影像太靠近)
後來乾脆把眼鏡拿掉看!!


看完了電影,繼續再去兒童樂園玩~

從40階梯的溜滑梯上往下溜!
 

*坐上摩天輪



玩的我也累了,童說她還不累!
我們玩了最後一次咖啡杯後,準備離開!!

現在她已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即使還想玩,也不會吵鬧,通常會自己調適一下,然後接受我們的安排!!

回家前,我們還去了環球逛了一下,買了一些菜,
爸比帶他們去公園玩,今天也玩的太像兒童節了吧!!

 

*這小姐的姿勢.............................


今年的母親節,就在我為自已煮了晚餐後哀怨的結束了...........哭哭~~



小狐狸 2014-05-18 13:45:32

好好喔~多多和樂樂也想當阿青阿姨的小孩!

版主回應
你們來台北我們再去啊....熱死你!!! 2014-05-18 13: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