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20:45:59Ady

與媽咪獨處(昊1Y5M)

1/11爸比帶童童去看巧虎舞台劇,昊昇和我待在家裡等阿古阿金來!!(我們母子倆很少獨處..)

有客人來,待趕緊臨時抱佛腳打掃啊!

而昊昇真的  超    級     乖!!

玩完一個玩具,我再搬出一個玩具給他玩,他不吵不鬧的(偶爾會問一下爸爸?姐姐?)

可愛到總會忍不住想要抱住他啊!!(但老木我忙到沒空抱他....)



到了中午,我帶他去洗手吃飯!!

雖然吃的有些胎哥,但還是可愛啊!!

*剛開始吃,還是帥哥.....
 

*吃到最後變成胎哥


吃完飯,我倒了些餅干給他,跟他說:你拿去坐著吃哦!!(其實我是想要他坐在地板吃就好)

他居然乖乖的拿到沙發上坐著吃(而且爬到沙發一顆都沒有掉出來,拿的真穩)


吃完後,我在洗碗,他將空碗拿給我洗,我說:那你去看書好了

一轉眼,他真的在看書了!!(我真的要出運了)



忍不住過去拍他,他自己好會看書了!


後來,我叫他去睡覺,因為我要拖地了!

他乖乖的躺在床上
偶爾起來看我,我說我要拖地,你自己睡噢!

我再進去時,他已經睡熟了!!

然後一個人享受了短暫的下午時光!!(忍不住大灑花瓣啊)
實在是太愜意了啊~

*麥鵝樂我啦!!嘸啥米啦!!

上一篇:BadBad(昊1Y5M)

下一篇:不要(昊1Y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