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12:09:31Ady

BadBad(昊1Y5M)

上週有一天,忘了昊昇做了什麼皮蛋事!

我抓住他的小手,跟他說:bad bad!不可以這樣!(然後邊打他的小手手背!)

他好像不太知道這是處罰,還笑著!!


星期六早上,聽到姐姐說bad bad時,他用右手打自已左手背說:bad bad!!

我見狀嚇了一跳,才做過一次,他就記得了!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也搞不懂為何我媽說我badbad,我明明就那麼乖!!




*而且我還自己看書耶!


*表演特技我也在行!!



昊很愛將玩具全數倒出來玩~

有天我請他將玩具收好,他跑來依偎在我身邊,然後說:怕怕!!

我問他怕什麼?

他指著玩具說:怕怕!!

幺了好久,我只好陪他一起收!(這時他也願意來收了)

收完後,我意會過來了,然後笑著說:你該不會是"怕"一個人收玩具吧!(這也太賊了吧)


*那麼多,我哪收得完呢?



*打不開姐姐的蛋糕組,委屈的咧!!


*誰叫你總用男孩的方式玩女孩的玩具,我也不想借你玩啊...


*家裡玩具幾乎都是姐姐的,這個方向盤是阿姨買給他的,他很喜歡,但是超吵的!!(爸比跟姐姐都受不了)他很愛裡面的一個鍵(照片中按的就是)按了之後,方向盤會抖動,他好像覺得很有趣!



*百按不膩


*方向盤緊張嗎?為何一直抖啊...


*休息一下,待會再繼續造反!!


他真的很厲害,好多話都會說了!

學習力也超強!

叫他說什麼,他總是會學著說,即使音完全不對,他還是很認真的講!

那模樣真的超可愛的!

*有天他拿著姐姐的項鍊,一直作勢要戴上(好厲害,他知道這要戴在脖子上)

  戴上後,他自已又覺得怪,又要我拿下來(於是趕緊拍一張)




*穿姐姐的圍兜








*

*大家千萬不要相信我老木講的,我真的很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