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20:48:25Ady

聽得懂了(昊1Y2M)

雖然他才1歲多,但真的有很多事情都聽得懂了!

有天早天他醒來,來到客廳拿了搖控器及原子筆到處走著;看到我在泡牛奶,立刻走到我身旁"監督",我見狀跟他說:你先把搖控器跟原子筆放好,再來喝牛奶!

他聽完後,立刻走到桌子旁,將兩樣物品歸位後,又走到我身旁!

我將牛奶遞給他說:拿回去房間床上喝!!

只見他抱著奶瓶,搖搖擺擺的走回房間,然後試著單手爬上床!

我抱他上去說:去枕頭上躺好

只見他衝去就位,然後將手高舉(要拿奶瓶)

我拿給他說:你真的好棒,都聽得懂呢!!




當然,模仿能力很強,學會了自己吃飯,戴姐姐的髮圈,穿姐姐的衣服?

好的壞的他都能學,童童說:我好怕弟弟會學我的壞行為!(我說:所以妳要當好榜樣啊)



 



新招,用力!!!!(用力到扣子都要爆開了)

戴上帽子真的好可愛啊~


我叫他比YA!這是他現在的YA!!

早上醒來就開始煮飯,沒錯!將來一定是阿昊師(再次推眼鏡)

這天童童看到昊昇說:為什麼弟弟今天要穿這麼帥??

呆呆的樣子仍很可愛!!常常都笑CC的!!

我的寶貝,要一直一直當開心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