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2:52:36Ady

102郭氏家族墾丁旅遊記(4/5~4/6)

102年郭家的家旅旅遊我們選擇了墾丁(好多同事都問我是不是要去春吶!我都回答當然啊!其實我們連墾丁大街都沒有去啊!!)

4/5一早即出發,先往萬巒吃萬泰豬腳去!(請參考我老姐的分享http://mypaper.pchome.com.tw/juliakuo0627/post/1324255139)

吃完了午餐,我們即往墾丁出發去!

原本以為春吶關係,墾丁會塞爆,沒想到一路順暢無比,真是太幸運了!

外頭的天氣有點陰陰的,但心情卻是晴天,有著很濃厚的渡假味道!

到了悠活,兩姐妹在大廳就玩瘋了,還吃起下午點心來了!!


悠活的價位頗高(一晚接近10,000),但房間維持的不算好!除了櫃檯的服務人員之外,其他的服務人員感覺亦不是那麼的親切(飯店介紹請參考老姐的blog介紹http://mypaper.pchome.com.tw/juliakuo0627/post/1324247233)

明明是號稱親子共遊飯店,但貼心誠度真的遠不如之前住過的長榮酒店(因為2月才去玩,記憶猶新啊)http://mypaper.pchome.com.tw/adykuo/post/1324025862

要參加活動,得到處奔波登記,而且名額有限(很少),就覺得這個價錢與其軟硬體設施實在不成正比!!好在孩子只要出來玩都很開心,很不挑啊!!

*到房間休息一下,昊昊及童童都超開心的!







*飯店送的兒童禮物(只有這份禮物我覺得大器了點)


短短一夜的行程,卻讓老木我好累,因為童童一直發生慘劇!!

首先因為飯店浴室的設計很不安全(女人的直覺真的很可怕,我一踏進門看到時,心想著!!這飯店的設計也太危險了吧,小孩很容易掉下去吧!)



果不其然,即使我已經很小心了(在淋浴上來的地方,還特別舖了防滑墊)但童童還是一不小心就跌了下去!還好那時寶寶浴盆的水我還沒有放掉,所以童童洗完澡穿好衣服後,從階梯摔了下去,然後跌在浴盆裡!

剛穿上的衣服又全濕了,她嚇的大哭著,我整個好心疼好心疼啊!!(腳到現在還黑青著!)

終於安排撫好她的情緒,然後出房門好不容易到了餐廳門口時,她說她想要尿尿,然後站著就尿了出來,我真的很氣自己出門時忘了問她要不要上廁所,然後又想到她才摔了一跤而已也不忍責備她,只好再帶她回房換褲子!(一路上氣無處消,好想找個人來罵一罵啊!!)

是說,我只想要出來玩而已,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嗎??

吃完晚飯,老姐帶童童及多多去參加DIY(結果回程忘了去取貨,真是白忙一場啊!!),因離下場活動還有些時間,於是我們在遊樂區玩了一下!

*遊樂區應該是最好玩的地方了,因為有童書及小孩玩的地方,累了就可以回房休息,完全沒有時間壓力,實在是太讚了!

















*我說睡覺吧,結果多多好配合呢! 





之後,我們去參加賓果遊戲,每唸到一個號碼,童童居然會跟我擊掌(學校也會這樣嗎?),然後多多跟老姐先賓果了,得到了一張貼紙!!

老姐跟童童說:這個比較大的貼紙給妳!

沒想到童童回她說:不用了,因為等一下我就會上去領獎了!!(這份自信跟我真像,哈哈哈)

最後雖然沒有賓果成功,但領了一張轉印貼紙,她就樂翻天了~

*玩賓果中




接下來是看星星聽故事,因為要去海邊,於是我和童先回房帶件外套,順便跟爸比講一聲!

結果回到房間,爸比跟弟弟都不在房裡(童童瘋狂的找著他們),我打了電話,也沒有人接!

眼看著時間快接近了,先走再說了!

要出門時,我趕緊問童童要不要上廁所,她也很緊張的回我說:不用!!

我們坐上了電梯,她居然又尿了出來,我真的快瘋了,跟她說時間到了,我們不要去好了!

她說:沒關係,就穿這樣去!!

天啊,平常的潔癖童去哪裡了,為了玩,她什麼都可以忍耐!!

當然還是先趕回去換褲子,然後到了樓下時,看見了爸比跟弟弟!!

爸比說他知道集合地,他陪我們去!

我們趕著路,經過商店時,爸比跟我說:裡面有賣拖鞋,但一雙要500元!!

我和爸比討論時,童童突然插嘴說:不要買了,不要買了,快要來不及了啦!!

我和爸比快要笑翻了,她真的好怕會沒跟到啊!!

到了集合地,爸爸和弟弟要回房了,童童跟爸爸耳提面命的說:你要回去哦,不要再亂跑了,要出去要打電話!!

只見爸比愈走愈遠,沒有多理會她!!她見狀,愈講愈大聲,然後大喊說:你有沒有聽到,知道了嗎?

爸比在遠處無奈的轉過來,對著我們點點頭!!然後童童才放過他!!

我們隨工作人員往海岸走去,並聽著導覽,但天氣很熱,即使是夜晚,但仍沒有什麼風!

我帶著童童超前進度的走著,看到了一個深潛練習池,才知道原來這是少年PI主角練習深潛的地方啊!(所以飯店大廳才貼滿了少年PI的相關海報)

終於走到了目的地,工作人員要大家隨地而坐!

我們吹著海風,聽著星座的故事!可惜天空不作美,因為天氣不夠好,而看不到半顆星星!

但這是難得的經驗,我覺得很有趣呢!

因為故事有些難,於是我帶著童童先離開,她一直很擔心的問我:我們會不會迷路?(因為是晚上,而路又看不太清楚)

我說不會,我一定會帶妳回到房間的,妳相信我!

她還是擔心的問:真的嗎?我真的可以相信妳嗎?

被她愈問我愈擔心,還好最後有回到房裡!!

就這樣告別了"驚喜不斷"的一天。

 

小狐狸 2013-04-16 14:31:03

我覺得你手機拍的照片多多看起來特別漂亮~(希望我老公有看到這篇留言)

版主回應
所以妳要換手機了啦!! 2013-04-16 21: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