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21:29:09Ady

季表揚大會

有多少人是喜歡自已的工作的?

朋友們常會抱怨著自已的工作,我總是聽著,但心裡卻也欣慰著,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份工作,也好喜歡部門的主管,電銷主管、督導、及訪員們啊,當然,還有我們這小小的後勤單位,沒有妳們,工作一定會很悶啊!

今天是部門季表揚大會,雖然是短短的2小時,但卻花了大家好多時間(為了PPT製作我眼睛快瞎了),因為四個人要包辦的事情著實不少,但只要看到大家嘴角上揚,就會覺得好值得!

看見督導的賣力演出,及第一位上台領獎哭著的訪員說:從小到大,我妹妹沒有寫過一張信給我..(因為有請妹妹寫信給隻身到台北打拼的她)

我在後台,也忍不住的落淚!!

等到家人一個一個的到了現場,我索性不忍耐了,就大哭吧(又不是妳領獎,妳哭個屁啊)

今天好累,但心卻又滿溢著!

大家辛苦了,2013一定又會是豐收的一年!!

*2012年有完美的句點,老闆特地送來香檳酒慶賀

*今天的下午茶點心!

 

*讓我哭好慘的陳仔(害我的粧都花了啦!)

*戰神媽媽出現(哈,人家明明很帥,卻讓他戴了掃把頭?是獎勵還是?)

 

 

上一篇:工作扎記

下一篇:賀歲宮廷饌-2012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