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22:51:28Ady

老木的心眼(童3Y)

接童童回家的路上,她總是興高采烈的敘述著今天發生的趣事,說到表現好時,我總不吝嗇的誇她很棒!

有次她突然說:那我很棒,妳會送我禮物嗎?

我說:不一定啊,因為妳有好多好多禮物了啊!還會想要什麼呢?

她回說:我要摩托車!!(么壽哦,這麼小就想要飇車了!)

趕緊打消她這個怪念頭:那太大了,家裡放不下啦!

她趕緊改成:那我想要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熊熊!

我說:家裡布偶很多了,而且我沒有錢錢了!

她回說可以去領啊!

真以為老木我是提款機咧,心裡忍不住翻白眼但表情還是冷靜的說:可是裡面沒錢了,領不出來了!

她又用她那副小大人的表情說:啊!!我知道了!爸爸媽媽去上班(賺錢),我去上學!!

這時我懶得跟她爭論了,只淡淡的回了一聲:哦!(心裡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讓她知道米價!!)

---------------------------------------------------------------------------------------------------------------

於七階班開始,學校開始有了才藝課程!

爸比原本說不需要上,但我還是偷偷勾了舞蹈課(想說跳累一點,回家比較好睡)

老師昨天打來說,(內容大致是這樣)有天童童一起坐在上畫畫課的教室裡,但因為她沒有報名,所以老師陪她回原班級畫畫,童童眼眶都紅了!

昨天回家後,我問她這件事情,她回說:我想要跟睿睿一起上畫畫課啊!

我問她:那妳想要上舞蹈課還是畫畫課?

講了講,結論是兩種課她都想上!

我說:不行!只可以選一種!

她疑惑的問我:為什麼咧!!為什麼不能兩種一起上?

我笑笑的回她說:因為媽媽沒錢啊(不斷的洗她腦!)

她想了想說:上舞蹈課!!畫畫回家畫就好了!

賓果+歡呼!!

沒錯,這就是老木要的答案!!哈!!哈!!哈!!

*最近童童很愛上學,看到她在學校的照片笑得這麼燦爛,是誰說她那麼小去上學可憐的??

上週我的包裹來了,是我在網路上買的衣服!

童童問說:那是誰的啊?

知道了是我的之後,她又問:那爸爸咧,爸爸怎麼沒有買?

我又再度洗她腦的說:因為沒有錢買了啊(到底多窮啊!)

童童想了想說:我知道了!!!下次再叫阿姨買衣服給爸爸穿.....................

叫阿姨買衣服給爸爸穿。叫阿姨買衣服給爸爸穿。叫阿姨買衣服給爸爸穿(笑死我了)。。

乖孩子,這就對了!!!(嘴角忍不住的上揚中....)

妳老木我沒有白養妳,妳真的太優秀了!!讚!!

 

小狐狸 2012-10-25 10:48:29

.....
阿姨不過回去上班2個多月,是有多少錢啊?

版主回應
因為妳常買衣服給童,所以她才會這樣講啦!! 2012-10-27 19:02:35
fianse 2012-10-25 09:25:48

呵呵呵,阿古沒事~~飄走。

版主回應
哈...這次沒事... 2012-10-27 19: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