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20:41:54Ady

我~累死了(童3Y)

今天收到朋友寄來的文章”教出好小孩第一步 讓他「有好樣學好樣」”,裡面提到幼兒對自我的認知,像台相機或像塊海綿,他先從生活環境中成人的眼裡看見、認識他自己。

讓我想起上星期我在陽台晾著衣服,聽到童童大聲的嚷著:我~累死了!!(尾音還拖長...)

我探頭一看,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只見她對著米奇布偶說:你都讓我累死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要抱著米奇,又要跟爸爸老闆買冰淇淋,然後又要掏錢出來,
一下手忙腳亂的,所以才對米奇這樣說!

我心想著,這跟她老木我的口氣一模模一樣樣啊!!

但奇怪的是,這小女孩怎麼好的不學,淨學一些有的沒的咧!!

*爸比送她的生日禮物,童童每天都要玩一次!!

原本她都是當老闆的,但自從同事送給她假鈔及假硬幣後,她說她要當客人(因為可以數鈔票及付錢,看來她有花大錢的潛力,真令我擔憂!)

明明只有六種口味的冰淇淋,她選的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啊!

 

*她還不認得金額大小,但我會跟她說:硬幣要幾個,紙鈔要幾張!

她很會數呢!!

    

*老闆,錢錢給妳!

*買了兩球冰淇淋後,又會再回來玩一輪(暈...真希望多多在台北!)

不同天,又要玩相同的遊戲了!!

童童是有錢人...哈!!

她當老闆時,可是很會招呼客人!

會大喊著:歡迎光臨,請問你要買什麼?

點了草莓口味後,她會說:這個超~好吃的!(用誇張的動作比著)

然後接著說: 請稍等一下!(然後才開始挖冰淇淋)

雖然玩有時很累,但看她精彩的演出,也是挺有趣的啦!

謹嫻 2012-10-23 22:03:50

等我回台北
讓阿姨我去陪她玩買冰淇淋的遊戲吧:)
好想她唷!!!也很想妮跟姊夫啦XD
還有素未謀面的小姪子

版主回應
好啊好啊,等妳哦~ 2012-10-24 22: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