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23:17:59Ady

家人是後盾

因家裡有事,上週五我跟童說:阿古跟阿金星期六要上來台北噢!要帶童童回高雄!

童童說:不要!!

我跟她說:童童,回高雄可以不用去上學,還可以一直玩一直玩不用回家耶!

她停了一下,想了想,比了手勢說:ok啊!(驚!!這小妞該不會遺傳到我不愛唸書吧!)

隔天早上,我一直重覆的跟她說要回高雄這事,她有時說ok,有時會問我說:妳會陪我嗎?

又跟爸比確認說:那你會陪我去嗎? 

知道我和爸比都不回去後,她沒說什麼,但彷彿有些失落!

到了下午,我帶她去板橋車站和阿古阿金會合,很快的就送他們入車站!

我叫她跟我說再見,她揮了揮小手,但沒有什麼表情!

我站在車站外一會兒,確定她沒有哭即離開(我怕我會哭啊!)

家裡的事告一段落後,我立即打電話給老哥及老媽(童住外婆家),老哥說她在高鐵的表現還不錯噢!很乖啦!

老媽說:她沒哭啊,我在洗澡時,她自已一個人在外頭玩玩具,很乖!

(我在跟老媽講電話時,童童在旁邊一直說ByeBye,催促著要我掛電話!)

很好!都沒有哭,但我心想,要睡覺時,她一直會想媽媽溫暖的懷抱!一定會哭!

隔天早上打去,老媽說:哭?哪有!!我叫她睡覺,她跟我說,阿嬤!我再玩一下啦! 再玩二下啦!

這小女孩也太獨立了吧!老媽我想哭了啦!!

童童不在身邊,有很多的不習慣,但真的很感謝家人當了我的後盾!也好謝謝他們在我需要幫忙時,二話不說伸出援手!!

這幾天常常打電話回去,老媽及家人很開心,一直與我分享著童童的趣事!

以及FB阿金的留言,我常常笑到不行,其中有一段寫著:今天吃飯的時候,童童說:媽媽怕ㄍㄨㄧˋ ,可是童童不怕!如果ㄍㄨㄧˋ來了,童童會叫它走開 。(說走開時,還會做出揮趕的手勢,好可愛喲!)
不過童童又說:我不怕ㄍㄨㄧˋ,我怕大野狼。
阿古聽了就說:那大野狼如果來了,阿古就叫它走開 !
童童很開心的說:好!

(看來,這小妞很會洩我的底,以後一定要小心!!)

然後,今天童童和多多玩得很開心!我還經常收到高雄傳來照片!

因為這樣,我和Ryan都好放心,童童有家人的照顧,每天都像渡假一樣呢!

我的家人,真的好謝謝你們 以及     好愛你們!這幾天辛苦各位了<(_ _)>

p.s 但不把她寵壞了啦!今天跟她說明天回台北,她居然大聲回我說:不要!!

*和多多妹妹玩黏土!

*阿姨帶她們去坐摩天輪!(聽說童童和多多都不怕呢!在上面搖來搖去!)

*童童坐旋轉木馬!(阿姨陪著她坐)

*兩人在搶阿金,阿金好紅! 

 明天同學還要到家裡帶她出去玩,看來童童真的不會想要回台北了! 

上一篇:A380空中廚房

下一篇:親密的親友

嬰嬰 2012-04-04 23:20:12

等回來上學
兒童節有送二本繪本
跟一小盒拼圖積木喔

版主回應
了解,謝謝告知吶^^ 2012-04-05 21:11:26
嬰嬰 2012-04-03 22:58:04

童媽:
童童回台北了嗎
今天沒一起照到團體照
好可惜呦>_<

版主回應
還沒回去噢!在高雄她玩得可開心的呢!! 2012-04-04 16: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