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40:13☞王堇╭*°oO

愛自己~

好幾天沒來報台打打心情了...

幾乎所有注意力都在妳的身上...

決定...多留一點時間空間給自己...

昨天跟今天就做了不少事情...

給自己換了床單...一直很想洗一洗...一直都沒空...

冬天的厚被子也正式收了起來...

所有的枕頭套洗一洗...

感覺也把之前的鬱悶洗走了...

呼...

我想...我是把我自己逼太緊了...

看看新買的厚厚雜誌...

哈哈...因為有侯佩岑當封面唄...

還好我喜歡的不是蔡依琳...

要不然我會窮死...= ="

幾乎每一本都有她...

我也好久沒看侯佩岑的節目了...

前幾天去辦了花蝶卡...

決定要好好愛自己...

過回以前看片子...享受一個人的假日...

放心...我還是很愛妳...

只是...我想讓自己好過一點點...

這樣...我也才能愛妳更久更久...

如果愛...不錯看...

國家寶藏...也不錯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