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26:20**

很遜嗎.......






有時候在報台打文章比較舒服

因為我可以說很多話......



昨天做了三個夢

一個算惡夢吧 一個很棒很棒

紀存希跟陳欣怡親得正爽 我居然被叫起來

才10點欸 我根本沒睡飽


昨天為了搞命中 用很久才睡

好不容易夢到那麼爽的夢 怎樣阿!!


我又繼續睡 因為我想再看


可惜接下來的夢 在夢裡很快樂

現實就不是如此了....




夢到我跟絲咩很好噢

那天她似乎不用補習

原來看到她不用補習 我會那麼快樂

因為這樣我們又更多的時間相處.....



那時候放學了 很熱鬧噢

猩猩他們還跟臭雞和好

我跟絲咩看不下去

但是我一點都不生氣 心情很好



因為我知道我跟絲咩那時候好好好好好好好噢

連走過去的老師都說我跟她很好噢

所以那時候的我 很快樂



後來絲咩就說 我們去買冰回來吃

因為教室很多人阿 看起來都不想要走

我問她說 妳今天不用補習噢

她說對阿 我就很開心




買完冰我就起來了




起來的第一句話

我跟自己說



可惜一切都不是這樣了......


好像很淒慘 哈哈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要難過

要堅強阿 白痴欸我



都怪我 我哥也常常笑我

交個朋友會這樣


這幾天我也努力讓自己拋開那些情緒

我很努力的在無名上面說


我變了 真的變很多



好幾次都這樣 我看到小恩慈的無名

看到她報台


就算他們說怎樣怎樣

我一點都不會難過



不知道是習慣了 還是無所謂

又或者是知道反正我說甚麼都沒用



可是有時候又會害怕

我害怕自己原本很熟悉的東西

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時 會很陌生




因為再也沒掉過熟悉的眼淚

只有陌生的笑容和從來沒說過的無所謂




我很遜對不對

就好像一個在夫家裝堅強

可是又跑回娘家哭的女人




這樣的我真的很熟悉

遇到一點小事就生氣 就難過

就這麼情緒化的我



我很想去問

怎樣可以讓一個人在我心目中變得不重要




這個世界上 是不是真的有一種東西叫做忘憂草

吃了之後真的會忘記嗎....



受不了....




可是我還是會穿上堅強的外衣

哪一天卸下來



再大哭一場也來得及


至少 現在的我甚麼都還沒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