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00:13:32長嗟

《吉吉歷n記》 第十六章 無聊的一段過渡

《吉吉歷n記》 第十六章 無聊的一段過渡

 

--------------這是承接上章的分割線---------------------------

 

吉吉乖乖地立在沈塵身後,眼光不敢亂看,盯著地面,像是要把地面盯出個洞來。跟在小姐左右,加上媽媽的打罵,裝乖的模樣還是懂的。

 

只見沈塵和那公子在爭執,沈塵叫他先把手帕放下,那公子不依,以為沈塵要和他搶。正在這時,響起叩門聲。沈塵連忙去開門,門開後進來一位書生,身上很髒,身上黑一塊紅一塊, 頭上還洒滿了花生的人。

 

他進屋之後坐在沈塵旁,若無其事喝起茶來。沈塵和那公子聞到一股醬油味, 也不知是書生帶來,還是上菜的時候到了。

 

沈塵輕咳了聲,招呼道:「洪凌,你不是跟隨在教主左右的嗎?怎麼會到這裡來?

 

那書生輕嘆:「教主不允我在這裡跟隨,畢竟帶著書生在此亂跑不合適。」

 

那公子捂著鼻子問:「你怎麼弄成這樣?

 

書生嘆道:「我剛剛遇人不淑,以為遇到的熟人,和我一樣要在這妓院帶著少主玩耍,怎料一時疏忽,被她跑了,主子交代的事情完成不到了。」

 

沈塵心想:大樹底下好乘涼,但是兩顆大樹底下卻是無比黑暗,尤其是兩顆互相為敵,互相搶奪陽光的大樹。一時間心如潮湧,沉默了下來。

 

書生見沈塵如此表情,大起惺惺相惜之感,一時間,三人各顧各的事,那公子自顧自地把玩柳燕的手帕,另外二人感嘆自己身世,反倒是吉吉看著那公子, 深感噁心,心想: 柳燕和自己也是一起淪落為人口販子的貨物,不知道那公子看見柳燕臉上塗滿灰塵頓在街上時,還會不會拿著她的手帕把玩呢

 

 

此時,那公子認出了那書生: 「夷? 你是那個攪局的書生,害我不能投下美若天仙的柳燕姑娘! 看我還不打死你! 」說完,擺手招呼後面立著的書童。

 

 

別人不明白那書生,他怎麼不明白?還記得初回府時就是這書生要把他殺掉,所幸後來跑得快,從狗洞出了府,後面跟了一大群奴才,這才倖免於難,還遇到有緣人吉吉。那書生那時還沒出全力,一個小小書童肯定打他不過,連忙招呼吉吉上前制止。

 

怎料,無敵吉吉這時看見那書生,才想起來,是那時候那個好心帶她去大廳的龜公,連忙跳起說:「你不能打這位好心的龜公!」然後急忙跑到中間,雙手張開,作大字形,把他護在身後。一場復仇演變成兩個小屁孩的毆鬥。

 

 

那書生這才聽清楚有人叫他龜公,可是又不能制止,畢竟主人還有任務要他做,他還不能爆露他是會武功的,要不然肯定會引起注意,那時候任務就失敗了。

 

-----------------以下是某茶無聊廢話的分界線------------------

 

 

好漂亮的圖!!我盜用了~~借來用下(馬後砲)

這次不大夠字<<<<<很久沒寫文,速度不太行,寫到好累!(歉

但是每一只字都是我用心寫出來的!

川叫我寫的那公子沒寫到,反而去寫那書生了,不過寫太多又好像會破壞了惡搞的形象(?)

那就又到有毛的蟲了!

斷更太久不太好了!!我又不記得吉吉的小姐姓甚麼了!

不過那個書生的主人應該是教主,那個背對著很多人的小孩是少主?(軒??)

那個目標應該是和柳燕有關的啦~~

呵呵~不負責任拋給下一位,繼續我未完的伏筆(伏筆?)

2011-06-16 22:26:33

茶大太短了啦…補寫補寫!
話說那書生的任務是甚麼呀?
很恭喜這個人終於有名字了(撒花~~*)
不過我們的沈塵吉吉和數字眾才是主角呢,要快點安頓好這群人啦><
更得很快呢,辛苦了!

淡飯 2011-06-16 01:05:35

大家加油呀~你們的文章很好看~我是小粉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