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0:37:07長嗟

【雜記】火影忍者疾風傳-絆

   


三十日那天去看了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絆』,呃,香港是在廿九日上映的,而台灣那邊三十日上映。

 

還沒到戲院時,我跟心在等升降機,看到有人在拿著海報!而且我肯定那張是佐助的!因為佐助的是黑色的,而鳴人的一邊是白色,一邊是橙色的。我也真慶幸自己在兩日前買了戲票,佐助和鳴人的海報也拿到了。早前論壇上的人都說佐助的海報被派光了,只剩鳴人的。那個,我不是想說鳴人不好,而是沒想到佐助在香港的人氣這麼高! 聽說台灣那邊是送加油棒的,那,上次我在一個報台上看到的年歷究竟在哪裡送的?還是買的?嗚,那個calendar真的很漂亮啊,很羨慕!

 

早場9:40,是意想不到的滿座,呃,我早前認為這個情況只會在第一天才出現的,嗯,連第一行的座位也有觀眾,一個位子也沒有放過呢。其實我在看這套電影前已得悉佐助會是第一個出場的,但開始後不過十秒,佐助就脫上衣了,這個令我太意外,當然我也二話不說的尖叫起來!哇!只能說佐助在電影裡很多鏡頭都沒有穿上衣,佐助暴露得太多了!被看光了!

 

佐助使出千鳥後,就開始進入正題了,是空之國的空忍,但我抱怨這部分太長了,有點悶,尤其是那些有翼的空忍飛上天空的那段,一個起飛了,第二個又接著,同樣的動作,同樣的姿態,同樣的背景音樂,天剎的!我數過總共有三次一模一樣的起飛。然後就是轟炸木葉,也是足足炸了三分鐘。除了佐助外,其他主角跟同伴都還沒有出來,這不是太好。

 

之後出來的主角是鳴人,就在他準備支援木葉之際,一個名叫神農的大叔叫停了他,還吩咐他把躺在地上的傷者送到醫院去,鳴人瞼上是一副很不情願的樣子,但他也留下來了。而程此刻也說了一句很勁爆的話,「為甚麼他不使出影分身之術?」嗯,這個我也不知道了。

 

再來的主角是櫻,說真的櫻真的越來越美了,身為醫療忍者的她很努力的在工作。我在想那個神農大叔的醫術一定不比櫻,哈哈哈。

 

佐井出場的次數也有夠多的,不停的揮動那枝毛筆,不停的坐在巨鷹上,這次他狂出風頭了。

 

爆笑的地方有很多,我最喜歡的是鳴人抱著受了傷的櫻那段,美化了的鳴人瞼孔,還有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眸,但櫻就被他吃豆腐了!睜開雙眼後就是一大巴摑向鳴人,真的很爽的說。但,櫻被吃豆腐了那個討厭的佐助又不出來,真的令人失望。不過我又在想如果佐助真的出來了,一定會掀起全城熱話,到時候佐櫻人氣一定急升。

 

說到吃豆腐,不得不提的是那個阿瑪爾,不美,可是又跟鳴人走得那麼近。製作組經常都在劇場版出些女角色然後就把鳴人跟她們拉在一起,上次的紫菀就是讓我反感,甚麼幫她生孩子的,還是跟她一起生活的我在懷疑鳴人當時是明白紫菀話中的含意,可是就不想拒絕得太明顯,所以才裝傻。

 

佐助每次出場也很帥,尤其是在城堡那一幕,佐助坐在「樹枝」上真的蠻型,看到那裡我倒抽了一口氣,心藏差點負荷不了。來就出來,佐助的舜身術真的很厲害啊!

 

最尾的部分鳴人使出了「毅力螺旋丸」,再來的是沒穿上衣的佐助望著天空嘴邊勾起一個微笑,之後就是片尾曲「NO RAIN NO RAINBOW」。片尾曲後的小片段也是不能錯過的,因為佐助有出現,嗯,佐助的出場次數少,所以一分一秒也不可錯過。小片段最尾佐助又使出了千鳥,畫上「完」字,這樣電影就完滿結束了。

 

臨離開戲院前我大喊了一句「佐助!」呢,不過喊後,前面有兩三個人盯著我。

 

 

其實這篇我在日記網頁也有打的,但我看報台的位置空空的,

所以就把這個放上來,這次劇場版我真的看得爽呢,呵呵!

那個,文章方面我在努力中,各位大大息怒,還是先逃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