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08:18:24阿渡

《螺絲店樓上的自家烘焙咖啡》四月豆單

《螺絲店樓上的自家烘焙咖啡》四月豆單:

臉書搜尋   @upbeans

 

φ衣索比亞 日曬 耶加雪菲 G1

   耶加雪菲位於衣索比亞南方,種植阿拉比卡傳統品種咖啡豆,其咖啡具花香與水果調性的風味而著名。

G1等級表示每300公克的生豆僅有03顆瑕疵豆,G2則是412顆,依此類推,因此G1為最高級。

極淺400(半磅) 220(120)

 

φ衣索比亞 水洗 耶加雪菲G1

歌迪貝產區的豆子,口感與層次均十分細膩且乾淨,因此有最高水準的耶加雪菲之美譽。我們烘的水洗耶加喝起來有檸檬紅茶的香氣,喜歡耶加經典風味呈現的妳一定要試試。

   極淺400(半磅) 220(120)

 

φ巴西 皇后莊園 日曬 黃波旁

皇后莊園自2000年開始在COE 卓越杯嶄露頭角後便獲獎連連,風靡全球。這隻巴西是我們特別為喜歡重烘焙的你所準備,香氣十足又不焦苦,快來喝螺絲店咖啡,別再因為怕酸與那一點點的巧克力香甜而繼續忍受市面上不能全面滿足妳的重烘咖啡豆啦!

中焙 350(半磅) 200(120)

 

φ哥斯大黎加 塔拉珠 卡度艾種 白蜜處理

所謂的「白蜜」處理法,是取決於生豆留存多少果膠、果肉後進行曝曬而分。帶有80%果肉進行曝曬稱之為「黑蜜」,帶有約60%果肉則為「紅蜜」,依次減少果肉為「黃蜜」、「白蜜」(約保留20%果肉)

風味上,帶著較多果肉進行曝曬,風味會趨近於日曬處理,甜度高,果香氣充足,而帶的果肉越少,例如白蜜處理,乾淨度會較好。想綜合水洗的乾淨清新以及日曬的甜度果香,蜜處理就是很好的選擇。快來試試這隻來自哥斯大黎加塔拉珠產區的小清新吧!

350(半磅) 200(120)

 

φ巴拿馬 波魁特 企業莊園 卡度艾種 日曬 3 號批次

受到螺絲店的客人們許多好評的巴拿馬波魁特產區的日曬豆,四月份也繼續香噴噴登場!帶著酒香,風味豐富、甜醇順口,除了自己享用,也是跟咖啡同好分享的最佳選擇。

500(半磅) 270(120)  #好評特惠中

 

φ哥倫比亞 棕櫚樹&大嘴鳥莊園【社區作物計畫】雙重發酵處理

所謂社區作物計畫,即棕梠樹與大嘴鳥莊園經營團隊與在地小農合作,依照嚴格的品管流程,篩選出零瑕疵的漿果,並採用不同於傳統的實驗性處理法,製作出獨特的微批次咖啡。

而雙重發酵處理法,就是控制整體環境(如氧氣含量和溫度),製造乳酸幫助生豆發酵,產出乾淨明亮的果酸風味,並讓整體的口感更加飽和。想探索更多單品咖啡可能性的你,現在就是一個好機會。

500(半磅) 270(120)


臉書搜尋   @up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