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1:25:35果小凍 [v]*

網路愛情→ ☆眼淚的顏色第2則☆

--------------------------------------

                ☆眼淚的顏色第2則☆

--------------------------------------


 傻眼!痾..心裡想:”這麼說..不是開玩笑?”疑問的回了他1句:”網路?”

 他打的乾脆:”恩°他住台北!”無言又無奈ㄉ回應他:”是喔..那你幸福嗎?”

 他打的直接:”恩°他對我很好!他還說要搬來跟我一起住,我跟他說我很窮,他

 卻跟我說,沒關西,只要可以跟我在一起就好!︿︿!”更無言..心冷ㄌ一大半

 很不想說,卻還是忍不住打了:”恩︿︿!恭喜啊!”他幸福ㄉ回應:”我對他還

 很左右不定!”聽到這個,不明燃起ㄉ希望,讓我暗自的小樂一下!不過才欣喜沒

 多久ㄊ就接著打上:”想不到我既然會娶台灣的女生耶°ㄏㄏ°”一時,心裡的痛

 慢慢摩成了淚水,不停的刺痛著我的雙眼,好痛...不想說話ㄌ...只覺的眼

 框裡的淚水,好想奪框而出,卻又欲言又止,心裡想:”其實...也沒什麼嘛!”

 但是..眼淚說明ㄌ一切,我的眼淚,是黑色的,是心碎?失望?悲傷?遺憾!?

 其實,都有吧..我此刻的心是孤寂的,又聊他一會,我喬裝沒事,他也沒發覺,

 過ㄌ幾分鐘後,他老婆上線了,他開心的回敲了我:”他上線ㄌ!”忍著眼淚,回

 了他:”e你快去陪他吧!”話雖乾脆,人卻憔悴,心易碎,眼淚,又再度滑過唇

 邊,原來...心碎..是這樣ㄉ,如此深刻,凍結人心,我心裡ㄉ一句:”喜歡”

 我依舊沒有機會對他說出口,心裡想:”也好,他不知道ㄉ話我們還可以做朋友!”

 擦拭著流下的眼淚,獨自祈禱:”希望這個女孩可以讓他比面對我更快樂更幸福!”

 ”他開心就好!我..沒關西,我只想就這樣淡淡的守在他身邊,縱然心碎...”

 我開朗著想著:”過了今天還有明天!我要堅強的面對,不是嗎?我該為他開心!”

 心裡ㄉ眼淚..就留給,回憶去思念吧!在難日子還是要過...你說對不對?!

  女孩終於了解,原來眼淚是多麼多變的色彩,彩繪著人生,也彩繪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