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3:47:23★〃夜空﹌*

今天撲怎麼開心.心情↓

今天跟楊咩咩出去....去天台撞球就先買鹹酥雞買2百多= =

然後撞完就回三重雨下超大.楊咩咩就說要去跟人借雨傘

剛好就遇到...只有借到1支雨傘.其實我撲用雨傘的我用跑的回家就ok了...

那支就給楊咩咩撐回家.但是楊咩咩一直盧我就叫我陪他回去...煩捏....

雨下超大...他家超遠的...雖然有雨傘但是還是全身都濕

然後我還自己撐傘回家還要找時間環人我就想一想太麻煩惹我就直接把雨傘拿給人

就淋雨衝回家惹..結果一回家..就被罵一直罵..就覺得好煩..撲知撲覺就...

今天心情就是很差很差.感覺好對撲起老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