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11:57:21adsa752

實木家具 能豪邁 也清新

許多人喜愛實木家具的貼近自然,堅固耐用。歐德執行長陳國偉表示,自然的木頭是會呼吸的,保養照顧好的實木家具,會隨著使用年代愈變愈美麗。在選購時,別要求外表太完美,要容忍它的自然小瑕疵,如樹木的年輪、木櫛等;外表完美的實木家具,往往是因為加工太過的關係。

不要求外表完美,不意味著馬虎。專家指出,要仔細觀察、詢問你正在購買的家具是實木,還是拼接的,兩者的價值相差很大,尤其是一些珍貴的木頭,如台灣檜木,由於禁伐的關係,許多家具店賣了這一張,往往不知道下一張的貨源。

其次,許多標榜實木的家具,往往在不顯著的地方用上夾板、木心板,這時消費者反而要看得很清楚,以免用頂級的價格買到次級的產品。

thgf 2014-05-03 14:20:11

<a href='http://www.harshwith.pw/5709.html '>diesel 男</a>
<a href='http://www.harshwith.pw/5710.html '>paul smith眼鏡型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