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4:15:32

§:萬年發情男

話說,前天一早我和小呆跑到百樂那排的早餐店買早餐,小呆就告訴我...

在校車上她想寫數學作業,誰知道坐在他旁邊的男生一直把頭往小呆肩上靠,接著說...我們來調情!

才剛說完,他的頭馬上就被小呆給推了開來,小呆瞪著他,讓他不敢輕舉妄動!

我說:唔哇,他真的是"萬年發情男",到哪裡就要調情到哪裡,誰也不挑(女生),可以調就好!

我們兩個笑了起來,笑完一抬起頭,發現早餐店前的巷子口坐滿了台客!

我連看都不看一眼,深怕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不過....


『ㄟㄟㄟ,小姐....』

我知道他ㄟ了很久,但是...真的連看都不敢看一點,此時我不知道小呆早已悄悄的轉過頭去喵他一眼!

這時他旁邊的朋友出來打圓場:

『人家又不認識妳,你幹麻跟人家講話!』

這時,聽到了這句話,我高興的轉過了頭,看著說這句話的人!覺得很高興!

終於到了早餐店,我和小呆就討論了起來!

『剛剛那些 " 萬年發情男 " 在跟我們說話嗎?』我問小呆

『是阿,不然跟誰?』小呆輕鬆的帶過!

『為什麼是我們?那邊明明有一大群人...』

『她們確實是在跟我們說話,而且也只有我們經過而已!』

唔哇,有夠賽!為什麼總是遇到這種事!

這時我想起了一件事!...


三番兩次被台客搭訕,原因:涂!


他必須付上責任,因為他說過一句話:台客只會搭訕台妹!

記得我第一次被台客搭訕的時候,涂剛好在旁邊聽,這時他說了這句話!

天殺的,不知為何,水瓶座所講的話挺準的!

也許我就這樣被他給啟蒙了!該死的!

我想跟台客脫離關係!噢NO!我不想在被台客嚇傻嚇到脫褲子了!
琴* 2006-07-20 18:14:08

噗哈哈!

國文教室"淦"的好 XD

脫目C 2006-07-20 13:28:56

三番兩次被台客搭訕,原因:涂!

我...我看成『淦』了...
還想了很久 才發現我看錯. .

C的國文教室:
『淦』此字讀音為ㄍㄢˋ...